社交恐惧症的人做宽带业务员会不会好起来?女儿有社交...

会员28748472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社交恐惧症的人做宽带业务员会不会好起来?女儿有社交恐惧症从十几岁的时候就有了怕人不爱和别人说话去医院检查说是社交恐惧症从大学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家里不敢出门家里人一直给看心理医生可是一直都没有好。到底怎么样才能好起来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 家庭成员间的相互帮助和支持,会利于患者对他人产生信任与安全感,
意见建议:在社交中容易减轻敏感度、降低多疑以及紧张的焦虑。尤其是父母对子女温暖的情感和理解可降低子女的焦虑水平。家庭保持和谐融洽的亲密关系,对患者的心理健康,以及缓解患者的焦虑情绪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其次是关于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颧骨宽带牙套一般不能纠正,可能并没有效果。牙套通常能够矫正牙齿,可以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一般由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但是并不能够改善颧骨宽。颧骨宽可能是由于先天性遗传引起的,如果感觉不是特别的好看,可以通过做磨骨手术或者是颧骨内推等方法治疗,效果会相对比较好一些,但是手术的风险可能会相对比较高,因此要慎重选择。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有剧烈的运动,还要注意加强营养补充。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眼角痣点了一般会好起来,而且还可以使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眼角有颗痣,多数是由于黑色素过度沉积所导致的,如果感觉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痣点掉,利用瞬间散发出的巨大能量,能够将色素组织击碎,达到去除痣的目的。在点完痣后,不仅可以使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而且还可以提升面部的美感。在做激光点痣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专业的医院,以免对眼睛造成伤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颧骨宽带牙套是不能纠正,没有任何的治疗效果。颧骨宽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或者是骨骼发育不良引起,可能会影响脸部的形状出现颧骨向外突出或者是向外扩,都会影响脸部的皮肤平整以及脸部的线条感,佩戴牙套属于比较常见的矫正牙齿方式,对于牙齿排列不整齐或者是牙齿缝隙增大都有很好效果,在佩戴之后不会对脸部骨骼造成影响。颧骨宽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通过口腔切口,然后做削骨手术来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眼角痣点了一般会好起来,治疗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眼角痣点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治疗或者是药物治疗,这两种方法都能够使痣细胞组织逐渐的脱落和坏死,并且还能够使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粉碎,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还可以使治疗后效果提高。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皮肤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揉搓或者是抓挠,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儿童社交障碍不严重。儿童社交障碍通过积极的治疗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社交障碍是指在社会交往中不想和别人相处,体现在不敢交往、不愿交往、不能交往,这是一种社交心理障碍。造成儿童社交障碍的根本原因是社会环境问题、家庭模式问题、独生子女家庭过度保护等。
儿童社交障碍可以通过行为疗法、精神分析疗法、药物疗法、情景方法等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颧骨宽带牙套大多数是不能得到矫正的,需要采取到医院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颧骨比较宽可能和父母遗传基因有关系,通过背带牙套只可以矫正口腔里面排列不整齐的牙齿,也可能使嘴巴向外突出的状况得到改善,但是对于颧骨宽并没有直接的影响。颧骨比较宽可以做磨骨或者削骨手术,利用专业的仪器打磨掉一部分。做颧骨手术具有一定创伤性,后期很可能会伴随着剧烈疼痛感,但是能使整个人的形象达到美观状态。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