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哺乳期避孕如果失败了,应该怎么办?可以?在哺乳期...

会员2870629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哺乳期避孕如果失败了,应该怎么办?可以?在哺乳期避孕如果失败了,应该怎么办?可以吃避孕药吗?对孩子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您好!哺乳期避孕失败了,那么现在只有服用紧急避孕药这个补救方法了。
意见建议:哺乳期服用避孕药后要停止哺乳一段时间,至少要停止哺乳一个星期,以后同房要做好避孕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避孕的失败有可能是因为男性戴避孕套的时候避孕套出现破损的情况,导致失败,如果孩子不能要,选择一家厉害的正规的医院去做无痛人流手术,手术时应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哺乳期同房没避孕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
如果有排卵的可能,这种情况也可以采取上环的措施来进行避孕,也是可以起到避孕的效果而不影响孩子哺乳的。建议采取补救措施,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暂停哺乳三天,以免怀孕。以后建议上宫内节育器或者避孕套避孕。哺乳期子宫比较软,产后时间短,子宫没有修复好,如果进行人流对身体损伤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哺乳期的妈妈避孕失败,应尽快去医院检查,以免错过流产的良好时间,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否继续哺乳,应根据宝宝的发育和妈妈的身体恢复来决定,若确定不能要,只能做人流,因为药流一般要连吃3天药,才会排下来,也未必能一次流干净,且服药期间不能哺乳。若妈妈想留下胎儿,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没有避孕选择口服紧急避孕药的方式,但是口服紧急避孕药要暂停哺乳一个星期。女性生产之后,如果没有短期再次怀孕的需求,建议可以选择安全的方式进行避孕,比如带环、带避孕套等,这样也能够保证女性的身体健康。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同时也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尽量做到以清淡的饮食为主,避免吃生冷以及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咳嗽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在哺乳期间要注意用药,如果有轻微的咳嗽,可以口服川贝枇杷膏进行止咳,也可以做成冰糖蒸梨。平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能吃辛辣、高脂的食品,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以增加机体的免疫力。咳嗽没有明显好转,需要做血常规、前降钙素原、胸部X线等,以便确定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怀孕通常是不能够要的。因为在生产的时候很容易造成大出血的。如果是怀孕五十天左右可以考虑药物流产,如果大于五十天可以考虑手术的。顺产至少要间隔一年左右再孕。剖腹产要间隔三年再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