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减肥效果最好不运动不控制饮食

会员28677360 22 已回复
什么减肥效果最好不运动不控制饮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汝剑 医师 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赵七里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93
问题分析:减肥是一项比较漫长的过程,需要饮食运动加坚持相结合才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的,避免暴饮暴食,晚餐6点之后不要进食,多喝水,勤运动。
意见建议: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纤维含量丰富的蔬菜如芹菜、菠菜。可以喝苦瓜茶,减肥的效果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期间能吃紫薯。紫薯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硒元素,几乎不含热量,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还含有类似雌激素的物质,可阻止脂肪在机体沉积,防止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控制饮食只运动,通常是能减肥的,但可能会对减肥的效果造成影响。
如果不控制饮食,但是天天运动,一般也可以燃烧卡路里,有利于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并且在运动的过程中,肌肉会不断用力收缩,可以促进身体内脂肪的分解,有利于身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不过不控制饮食,经常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能会对减肥效果造成影响,容易会出现瘦身不明显的情况,建议适当控制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控制饮食及有氧运动能减肥,是需要的周期比较长。通过控制饮食和配合运动的方式减肥需要求美者有较强的自制力,没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很难达到较好的瘦身效果,出现半途而废可能会导致减肥失败。为了保证减肥效果,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减肥,比如做光动力吸脂手术或者射频溶脂手术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早上吃什么最好这一说法并不科学,减肥人士在早上可以吃一些牛奶燕麦片、鸡蛋等食物比较好。
1.牛奶燕麦片:牛奶燕麦片一般是以燕麦片、牛奶等制作而成,口感细腻、奶香浓郁,并且吸水性强,容易产生饱腹感,减肥人士在早上可以吃牛奶燕麦片,不仅可以补充能量,还容易有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
2.鸡蛋: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元素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不仅热量低,还有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减肥人士在早上可以吃鸡蛋,补充营养的同时,还限制了热量的摄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控制饮食能够起到一定的减肥的作用,但是不建议盲目的过度控制饮食。如果过度的节食,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良,有的严重的可能会影响一些脏器的功能,身体的健康造成直接的影响,所以不建议过度的节食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一般效果不错,可以达到瘦身的作用。减肥属于一种长期漫长的过程,可以通过运动或者饮食调整,比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的时候可以消耗体内的热量,也能让体内的脂肪燃烧。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过于油腻或者高糖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粗纤维高的食物,促进肠道蠕动,可以让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达到瘦身效果。必要时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也能瘦身。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