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半个多月了,后背多腹部少,痒痛

会员28655513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至今半个多月了,后背多腹部少,痒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是属于皮肤过敏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扑尔敏片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下腹疼痛,而且有放屁,考虑就是着凉以后引起来的肠胀气,所以引发了腹痛,如果肛门痒,考虑就是有肛门湿疹,可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顺时针按摩腹部,注意腹部的保暖,可以用药药物来泡洗肛门,如果效果不好,应该到医院肛肠外科看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女性27岁,停经两个月,腹部隐痛,外阴阴道痒。
指导建议:年轻女性停经首先要排除怀孕的事情,如排除了可以用黄体酮催经,痒的地方用外用洗液洗洗,如洁尔阴。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皮癣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这种情况建议擦点皮炎平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是属于皮肤过敏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扑尔敏片试试。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考虑可能是胃炎或胃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引起的,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果胶铋、克拉霉进行治理,多吃一些易于消化的食物,祝您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现在出现这种表现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有脐周的炎症有可能是由于局部受到风寒或者是经常用手刺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有一些肠道炎引起的这种表现。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首先尽量的避免用手去刺激。同时可以适当的外用一些碘伏生理盐水进行消毒并且最好是注意饮食卫生同时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肠镜检查。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