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外伤感染化脓怎么治,有三四天了,

会员28653180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茎外伤感染化脓怎么治,有三四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属于软组织蜂窝纸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软组织蜂窝纸炎的治疗要加强抗炎与局部换药同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皮脂腺囊肿感染化脓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皮脂腺囊肿的感染和化脓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到医院做外科手术,清除脓液,同时要口服抗生素,同时要保持口腔清洁,避免双手触摸,避免出现细菌感染,近期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品。第二种是局部进行清创杀菌,同时口服抗炎药,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局部皮肤烫伤后,由于失去了皮肤的保护,局部的抵抗力下降,烫伤创面很容易感染化脓。这时候创面会有脓性分泌物,创面周围红肿,局部疼痛明显。伤口感染化脓后需要加强创面处理,可以消毒水消毒,清除局部的脓液和坏死组织,然后用抗菌药膏涂抹。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皮脂腺囊肿感染化脓可以采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做血液常规检查,检查有没有白细胞增高,然后可以服用阿奇霉素,罗红霉素,头孢克肟等抗生素。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乳膏等抗炎药物。多休息,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另外,要注意不要喝酒,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用酒水、生理盐水、醋等外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脚心肿胀感染化脓可能是外伤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是因为脚心有伤口,或是因为局部扎进了异物,导致所以脚心肿胀感染化脓,要到医院的手术室和急诊科进行处理。通常是在麻醉的情况下,将感染的地方剖开,去掉坏死的细胞,定期进行换药,如果情况许可的话,可以重新进行。在进行药物治疗的时候要避免接触到水分,避免再发生炎症。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是由于皮脂腺囊肿的炎症和化脓,会导致疼痛、发热费,同时还会导致皮脂腺囊肿的波动感,如果感染的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肌膜炎。如果出现了皮脂腺囊肿,需要服用抗生素。一般需要服用一些头孢类的药物。常用药物有阿莫西林胶囊、罗红霉素片、头孢氨苄干混悬剂等。
待炎症被控制住后,医生会通过手术来摘除皮脂腺囊肿,而具体选择何种术式,主要与囊肿的大小等情况有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感染化脓通常在7-14天可以好,尿道感染的病人发病率很高,需去泌尿外科检查,改善尿常规、尿细菌培养+药敏等,病人应注意以下事项。首先要确保个人卫生,内衣内裤要经常换。
第2种常见致病菌为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应根据特定细菌培养结果选用敏感抗菌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合并使用,病人忌久坐不动、不食辛辣刺激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