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度近视,无散光,近视手术后,能恢复到,5.0么。

会员28649555 18 已回复
300度近视,无散光,近视手术后,能恢复到,5.0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无法在术前对你保证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 回答您关于做近视眼手术最佳年龄的问题。 您现在已经达到做近视眼手术的年纪了呢,做近视眼手术18以上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准备两天时间,第一天到院术检,如果术检结果出来,您可以做手术的话,跟医生交流确定手术方式,选择协商好做手术的时间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散光一般是可以做近视手术的,但是需要符合一定的手术条件。
如果患者出现散光的现象不及时治疗,可能还会影响视力,而且还会出现弱视的情况,因此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但是手术前一定要进行详细的检查,符合手术指征才可以进行手术。
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避免用眼过度,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散光和近视都一样严重。
眼睛不论存在散光还是近视,都会对视力造成影响。散光和近视哪个更严重,要看度数的大小,如果散光的度数大,说明散光对视力造成的影响更大,说明散光更严重,反之亦然。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到医院进行验光检查,可以明确眼睛是散光带来的影响更大还是近视带来的影响更大。当近视或者散光的度数已经对裸眼视力造成非常明显的影响,需要及早的通过各种光学的方法来矫正视力。
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除了需要对症治疗之外,还需要定期检查患者的眼底,防止情况加重。平时多注意眼睛的保护,尽量避免过度用眼,合理搭配时间。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散光近视眼是指同时合并有散光与近视的情况,是眼科常见的疾病。散光眼一般多为先天性,表现为视力模糊。可以选择做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原理就是利用激光把角膜中央打凹一点,相当于在角膜上磨一个隐形眼镜,可以同时矫正近视和散光。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平常要注意用眼习惯,尽量避免长时间用眼疲劳。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问题分析:您好,近视眼的手术种类有多种多样的,不同的近视眼手术,那么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目前比较好的是全飞秒手术。费用可能也相对更贵一些,可能要3万元左右不等了,具体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散光度数太高了,不适合做全分秒激光手术,半分秒都需要医院详细评估后看看适不适合。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最适合做晶体植入矫正近视眼,这种手术需要三万多,全飞秒一般一万六左右,半分秒一般8000到9000左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建议到比较大的医院首先进行详细的检查,是否有手术禁忌症,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进行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没有明显的手术禁忌症,那么才能够通过手术的方法提高视力改善视力。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