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娘,没有自信,怎样成为一个男人

会员28623596 16 已回复
说话娘,没有自信,怎样成为一个男人说话娘,没自信,同性恋,并且经常手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荣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9597
问题分析:你好 看来您是缺乏自信引起的,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让人羡慕的优点,有自己的一些优势。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只要是充满自信,您就会胸有成竹,跟别人交流起来就会很容易的。 戒掉手淫的习惯,转移注意力,把精力多用到工作学习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不是没有子宫的女人的说法意味着患者,作为一个女人,不会有生育能力,也不会再怀孕。这与成为一个男人或什么无关。因此,患者不需要担心。患者已经有了第二个孩子,所以这些孩子能否出生并不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让自己快速成为双眼皮的方法通常需要到医院做双眼皮手术,也可以做埋线。先天性单眼皮如果影响到了个人的形象,就可以采取到医院做手术,在手术过程当中将眼睑板和皮肤粘连在一起,快速形成了双眼皮。双眼皮手术也有创伤性,要及时进行后期的功能锻炼。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是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成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间隔睑缘通常为5-7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吩咐睁眼,重睑线即可呈现。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脑梗的时候,由于脑梗塞区域和脑梗死区域造成了语言中枢的损害,会造成语言障碍和语言障碍等症状,这种情况要及时就医,在接受神经内科的治疗后,还需进行一些康复治疗,定期进行语言能力的锻炼,从简单到困难,同时还可以结合中医的针灸进行,对于病人的语言功能的恢复有很大的作用,患者应在正规医生的手法下进行针灸,以免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人工流产手术是对于意外妊娠的一种补救措施,对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所以一定要尽量减少做人流的次数,做了两次人流,对身体还是有伤害的,但具体伤害的程度,每个人情况是不一样的,也可能一切都正常,没有大的伤害,做人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术后积极的进行身体的调理,这样才能够降低对身体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子是很小的,所以一般肉眼是不能看到精子的,男性也是不能通过肉眼来判断精子的死活。检查精液分析一般都是通过机器或者通过显微镜观察。若患者想判断精子的质量,可以到医院做一个精液分析,一般要求同房后3-7天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后可以通过针灸、语音功能、手术等恢复说话,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会导致语言障碍,主要有失语和构音障碍,主要是因为左脑的疾病,等症状稳定后,可以通过针灸、语音功能恢复和对原发性疾病进行治疗。病人康复后,病人的症状可以得到改善。如在适宜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外科治疗,不适宜的情况下,可采用降颅压及神经保护性措施,同时应注意对病人的原因及并发症进行有效的控制。主要原因有:高血压、脑部血管瘤等。主要有尿路感染、肺内感染等,长时间的躺在病床上,还会导致下肢深静脉血栓的发生。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