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度手淫好吗?想听医生的见解!

会员28587860 18 已回复
适度手淫好吗?想听医生的见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指导意见:你好,手淫属于人体的一种正常生理性发泄。一般只要每周不超过2次是没有危害的 但是频繁手淫会引起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建议节制手淫。要学习有关性的知识,避免性器官的过度兴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机体的体质,把主要精力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适度运动是控制高血压的好方法,长期坚持适度运动的高血压的人,通过全身肌肉运动,可使肌肉血管纤维逐渐增大增粗,冠状动脉的侧枝血管增多,血流量增加,管腔增大,管壁弹性增强,这些改变都有利于血压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患者在锻炼时也要注意强度,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感受、以及心率的变化来制定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并且根据运动时出现的情况及时的进行调整,在锻炼时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看看是否出汗过多,是否有胸闷气喘情况,心率是否高于100次7分钟。建议心脏病患者选择一些不是那么激烈的锻炼,例如:散步、太极拳、慢跑这些运动,对于心脏的负荷没有那么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化疗药物都是处方药,处方药使用方法无法在这里提供。因此,化疗方案只能有医院的主治医生给您提供。这里只能给您讲解一些医学问题。非常抱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确实是对牛奶蛋白过敏,就可以吃一些水解奶粉。但是水解奶粉是不可以长期吃的,在刚开始时要坚持六个月内给宝宝喝水解奶粉,在这六个月的时间内,宝宝如果没有出现过敏情况并且身体状况稳定,那么六个月之后,水解奶粉可以换成普通的奶粉喂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以后基本不会影响的,可以暂时观察的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可以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适度的晒太阳一般有利于角质层修复,但是也要避免太阳暴晒。如果有角质层受损的情况,通常是由于经常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所致,还有可能是经常使用含有激素类的药膏所引发的,适度的晒太阳能够增加皮肤的抵抗力,从有利于角质层的修复。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通常能够促进皮肤组织的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