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顺产伤口有点发炎不能吃什么?

会员28582902 26 已回复
产妇顺产伤口有点发炎不能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指导意见:考虑是感染所致的,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首先应用阿莫西林,罗红霉素等积极控制感染,再辅以对症及支持治疗, 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不良刺激,配合局部热敷等,疼痛可应用双氯芬酸等 ,多可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喉咙发炎可以吃清淡的食物,以及清热的药物和抗生素药物等,具体分析如下:
一、食物
儿童喉咙发炎可以适量吃清淡的食物,如小米粥、菜粥等,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适量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苹果、香蕉等。
二、药物
儿童喉咙发炎可以遵医嘱吃清热的药物,如蒲地蓝消炎口服液、蓝芩口服液等,还可以遵医嘱吃抗生素药物,如阿莫西林颗粒、头孢克肟混悬剂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支气管炎主要原因为病毒和细菌的反复感染形成了支气管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当细菌感染时可给予抗生素应用,咱们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抗生素包括青霉素、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头孢菌素等,其次是对症支持治疗,包括戒烟,应用止咳、化痰、支气管扩张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贝喉咙发炎吃需要清淡饮食。
宝宝喉咙发炎的时候,一般考虑都是细菌感染的原因造成的。因为孩子解剖结构的问题,喉腔的黏膜比较疏松。所以说如果一旦出现急性感染的时候,除了局部,充血之外,还容易导致喉头水肿的情况,有一些严重的还会造成孩子的呼吸困难。所以说,孩子咽喉急性发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除了积极对症的使用抗生素治疗之外,还需要针对孩子的其他症状,比如说如果有高热的时候,需要对症的使用退烧药,如果伴随有呼吸困难,需要及时的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消肿。此时要注意清淡饮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肠胃炎症,患者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以及小米粥、面条等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左氧氟沙星片是一种常用的抗菌药物,导致肠胃发炎是由细菌引起的,可以通过药物来清除肠道中的有害菌群,从而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奥美拉唑是一种质子泵抑制剂,可以缓解胃酸分泌过多的情况,胃炎、肠炎、消化系统溃疡等都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度而导致的,当胃酸分泌增加后,这种情况就会有所缓解。在肠胃炎症的时候,可以选择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比较好消化的小米粥或者面条,这样就不会给肠胃带来负担,也可以给身体补充所需要的营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儿童气管发炎吃什么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气管发炎存在感染的情况,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青霉素、红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无明确细菌感染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病毒唑肌肉注射或者雾化吸入。
此外,频繁干咳可能会影响睡眠及休息,可服少量镇咳药物,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剖腹产伤口有点发炎吃促进伤口愈合的食品有助于恢复。乳鸽、虹鳟鱼、海带、苦瓜、黑木耳、西红柿、蜂蜜、猪蹄、黑豆等。不能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这样能促进产后伤口愈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