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达到高潮的渴望呢?怎样达到高潮的渴望呢。

会员28581029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达到高潮的渴望呢?怎样达到高潮的渴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你好 性高潮与每个人身体性差异以及性观念、***技巧***环境,以及性伴侣等都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不过大部分女性都可以通过自慰来实现 性高潮,就是爱抚和刺激自己的阴蒂而实现的阴蒂性高潮。这是很多女性都可以实 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疲劳多尿口渴感,另外血糖、糖化血红蛋白高,尿蛋白阳性,考虑糖尿病肾病,体重超标、高血压。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内分泌科就诊,调理血糖,口服药物控制血糖,监测血糖变化,另外护肾、口服降压药物治疗,建议适当运动,减体重,不要吃油腻食物,低盐低脂饮食,糖尿病饮食,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改变糖尿病引起的口渴有以下方法;
1.多喝水。口渴的患者一定要喝水,否则会造成脱水和失水.
2.控制血糖。如果把血糖控制在标准范围内,血糖控制好的患者90%的口干、口渴症状基本会得到缓解,甚至没有口干、口渴的感觉。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三多一少,口渴是症状之一。因为患者血糖高,渗透压高,尿液排出的水分多,体液流失多,就会口渴,所以要多喝水,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口渴、多喝水、多小便、多吃饭、体重下降。
之所以会出现口渴的症状,是因为随着血糖的升高,尿液中糖的排泄也增加了血液中的渗透压,达到了口渴的阈值。口渴的症状与糖尿病的血糖水平成正比,当血糖下降时,口渴的症状也会减轻。除了口渴,还会有吃得过多,因为血糖升高后,大量的血糖不能被人体利用,而是从尿液中排出,所以饥饿感非常严重。但吃多了之后,餐后血糖上升更明显,尿中血糖多了,这样就形成了恶性循环。因为血糖营养吸收不了,体重明显下降。除了这三多一少的症状,部分糖尿病患者还会出现乏力、乏力的临床表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的症状属于性冷淡,女性患性冷淡是很多原因可以导致的,如患有妇科方面的疾病,炎症或感染,生产后或多次人流造成的心理阴影,性激素分泌失调等导致的。建议到当地医院进行妇科常规及B超的检查,和爱人做好这方面的沟通,多看些刺激性欲的影片,平时多吃黄豆、蜂蜜、南瓜、坚果、栗子、石榴等食物可以增加性欲。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心理分析: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描述,您的问题属于情感缺失,渴望被关注,不希望被忽视,在课上无法集中注意力学习,脑中会经常想如何获得别人的关注。
心理指导:依据您的情况建议您放松心态,改变对自己的消极认知,您的身边会有很多在默默关注您的人,虽然您没感觉得到但是仍然有人深爱着您,每一个女孩都是某些人的天使。

豆瑞克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3019
擅长:亲子关系沟通、青少年健康成长问题,考试紧张

病情分析: 您好,首先,双方要多沟通和交流,前戏再多一点.建议采用男下女上的姿势这样更加刺激到阴蒂更加容易达到高潮和更加体会到快感,
意见建议: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图像和声音的刺激试试,增加一点情趣也是可以的.

张如梦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035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