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淫的习惯,还喜欢看点小电影,...

会员28140858 21岁 已回复
有手淫的习惯,还喜欢看点小电影,,现在女朋友回来了,在一起却感觉没什么欲望,有时候刚硬一点,放进去就软了,心理甚至会有有点厌烦,对比平时自己来,硬度和长度都不够,这是怎么回事,该吃点什么药调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早上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有点像是中医学上所说阳萎的现象。可能与你平时过频的手淫,导致肾精亏虚有关。
意见建议:因此治疗上应以补肾固精为主。中成药金锁固精丸与男宝胶囊,分别具有补肾益精与壮阳补肾之功,可参考应用。平时可吃些牛羊肉、鸽子肉、韭菜等。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特别丑可以通过矫正的方式变好看,另外还可以做牙齿贴片。如果牙齿特别丑是由于牙齿排列不整齐所导致,则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能够提高牙齿的美观度。但若牙齿特别丑是由于牙齿发黄所造成,则可以做牙齿贴片,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从而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漂亮。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可能会变得好看点,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有龅牙的情况,甚至由于龅牙导致突嘴情况,牙齿矫正一般会变得好看点,如果牙齿只是畸形,没有向外突出,矫正牙齿通常无法变得好看。矫正牙齿大多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使牙齿缓慢地向整齐方向移动,从而使牙齿恢复整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把鼻子整了会好看点,比如选择隆鼻手术。隆鼻手术的种类比较多,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或者是肋骨隆鼻的方法,能够让鼻子的立体感增加,提高整体的美观,让整个人的气质和美观得到提升。手术时需要到医院拿皮肤科进行检查,判断是否有鼻炎或者是鼻窦炎疾病,平常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婴儿喜欢看自己的手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发育迟缓。
宝宝在出生2-3个月之后,经常会用眼睛盯着自己的双手。这是一种儿童在将手伸向某个物体之前,将其握在手中的一种潜在的动作。在这段时间里,宝宝会认识到自己的双手就是他们的一部分,这样的注视通常会在半年内出现。如果半年之后还继续这样的行为,那就是发育迟缓了。如果6个月后继续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矫正牙之后能笑的好看点,能够改善牙齿的美观程度。矫正牙齿可以达到调整牙齿畸形的状态,能够帮助牙齿恢复到整齐,也能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和好看,在笑起来的时候,牙齿也会看起来比较美观。可以通过佩戴钢丝牙套的方法来做治疗,是把一种钢丝固定在牙齿上面,通过钢丝拉力来改善牙齿的。在治疗期间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及时了解牙齿的恢复情况,还需要对牙套做调整,有利于牙齿尽快的恢复。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让宝宝戒掉奶睡的习惯可以选择宝宝心情和状态好的时候,在白天建立新的安抚方式,并逐渐把它变成白天的哄睡方式。当宝宝已经能顺利地接受这一新的安抚方式,才可以尝试用在入睡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