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先心病,主要为室缺和肺高压

会员28504184 6 已回复
宝宝先心病,主要为室缺和肺高压宝宝室缺10mm,同时有右位主动脉弓,卵圆孔未闭,肺高压,去年底肺炎治好,医生开的波生坦和利尿,回家吃一个月再复查,打算做手术。请问这么大缺口做介入是大腿还是腋下,还是开胸,哪种效果好。手术完后,肺高压能降下来吗?用长期吃药吗?影响宝宝以后生育吗?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你好,由以上所述,应该是肺炎。建议使用阿奇霉素,头孢曲松治疗,用对乙酰氨基酚退烧
意见建议:肺炎有发热,干咳,咳痰等症。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以减少感冒等的发生。
有用0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现在手术根治的话,肺动脉高压会逐渐消失。肺动脉高压并不是手术的禁忌症。
意见建议:孩子现在在最佳治疗时间内,室间隔缺损这类较为简单的先心病目前治疗技术已经很成熟,最近几年,我院治疗这类情况还未出现过意外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应该是长期的先天性心脏病引起了肺动脉高压,会出现了胸闷,呼吸困难,心慌,影响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要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平时预防感冒,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手术比较复杂,尽早手术,否则影响生长发育。

姜树生医师内科朝阳县东大道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65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胃粘膜脱垂,肝炎,门脉性肝硬化,胆石病,胃神经官能症,腹泻,应激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 你说的这种情况 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 治疗目的是主要是缓解患者的临床症状、增加活动耐量、预防疾病进展

刘桂茹护士内科大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8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时间久了容易出现心脏结构的改变及心律失常的情况,所以及早到医院检查心脏彩超进一步明确病情,然后及早进行手术封堵治疗。

王俊杰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1861
擅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性早搏,窦性心动过速,预激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心肌病,病毒性心肌炎,不稳定型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已经8个月了,而且缺损比较大,自行愈合可能性比较小,建议手术治疗,防止进一步使心脏受损。

汪为东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7538
擅长:夜惊,佝偻病,儿童湿疹

指导意见:这是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一种症状,建议到心脏外科进一步检查治疗。

汤大伟主治医师内科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2558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