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脂高吃什么水果可以降低呢怎样预防才好

会员28515583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甘油三脂高吃什么水果可以降低呢怎样预防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过度摄入脂肪较高的食品会伴有甘油三酯和血脂等偏高,会导致一系列心脑血管健康的问题。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适当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大蒜对降低血脂有明显功效。此外山楂,绿茶,苦瓜,黄瓜,首乌,葛根,芹菜等都有一定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为常见的水果是苹果,苹果含有非常多的果胶,可以溶于水,能够较好降低血中的甘油三脂,同时还具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其次是橙子,橙子中含有的维生素能够加快胆固醇转化,降低血液中血脂的含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性的疾病,是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的血糖升高。如果确诊为糖尿病,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控制饮食,注意以下几点。第一,要做到三分主食,七分素食。主食包括米饭、馒头、红薯等淀粉含量比较高的食物。第二种是蔬菜,蔬菜可以多吃一些带茎的蔬菜,比如小西红柿,黄瓜等,这些都可以降低血糖,平时尽量不要吃稀饭,肉汤等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血糖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降低转氨酶可以吃菌类食品,菌类食品可促进白细胞、单核巨噬细胞数量增加,增强吞噬功能,促进抗体生成等,对降酶可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还可以吃五谷杂粮,五谷杂粮食物中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带走体内的食物残渣,让腐生细菌分泌的毒性物质减少,减轻肝脏负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香蕉、芒果等可以降低肌酐值,配合蔬菜,如胡萝卜、小白菜、菠菜等,每天少吃点瘦肉,还可以吃黑木耳、香菇、银耳、紫菜、红枣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平时要注意低盐饮食,少吃海虾、海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癌症的晚期阶段,我们通常会尝试缓解症状并提高生活质量。需要各种止痛药来缓解疼痛和不适。对于接受有效靶向药物治疗,他们可以尝试靶向药物治疗,这可以减少肿瘤扩大并延长生存期。没有特殊禁忌症的饮食可以尝试高脂肪饮食,以减少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摄入,减缓肿瘤的生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腹泻可能是因为肠胃不好引起的,主要是由于感冒、肠道蠕动紊乱等因素引起的。症状是大便次数增多,伴有腥臭。出现疲倦、免疫功能下降等是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如果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口服蒙脱石散或者是酪酸梭菌活菌散。在腹泻的时候要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如生菜、苹果、猕猴桃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