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睡觉就多梦一个接一个,是怎回...

会员13049642 26岁 已回复
我一睡觉就多梦一个接一个,是怎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你好, 多梦大多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 或思虑过度 及过度劳累所起的植物神经失调引发的 神经衰弱症
意见建议:见议 多体育锻炼 多放松心情 多户外运动 晚上最好不要让大脑过度兴备如 玩电脑 看过激烈的电视 打牌等 晚上适当可以服用些:牛奶或苹果有助睡眠 必要时可服用:安神补脑液 安神补心丸 谷维素 维生素B1等 调节植物神经功能恢复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选择白天多做一些运动,活动有利于身体的血液循环,白天活动量大了,有利于晚上睡眠质量的提高,减少面对电子产品时间,现代由于电子产品的盛行,很多人长期沉溺于电子产品的世界中,导致了熬夜的不好习惯,使睡眠质量越来越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各种粗粮以及新鲜蔬菜和瓜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些植物纤维具有平衡膳食、改善消化吸收和排泄等重要生理功能,起着体内清洁剂的特殊作用,有利于多梦的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6个月-1年左右。多梦会多久可以好和患者的个体功能状态差异有关。不同的个体的梦感不同,甚至同一个体在不同时期,不同功能状态,梦感也不尽相同,所以,有的人会感觉一段时间梦多,而另一段时间梦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梦是人体完成睡眠过程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上认为一般是由于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所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多梦,考虑是思虑过度造成的,需要及时进行检查。经常出现多梦,首先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这样有助于促进睡眠。出现睡觉多梦的,考虑可能是休息不好,过度疲劳,或者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不要担心,早些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睡觉梦多,每天睡觉之前可以泡脚,泡15分钟左右,可以帮助活血,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也可以适量的运动,如果到室外空气新鲜的地方慢慢散步半个小时,或者打打太极拳,做做有氧运动,听听轻音乐,可以使大脑神经充分的放松,对入睡是很有好处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