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阴道出血怎么办?上个月与丈夫发生了性行为,半...

会员28502325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后阴道出血怎么办?上个月与丈夫发生了性行为,半个月前就开始觉得每天早上醒来之后都会想恶心想吐,而且每天都觉得很累,后来到医院做了检查,结构显示我怀孕了,但是昨天发现引导有出血现象,怎么办?。怀孕后阴道出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铮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
已帮助用户: 30485
问题分析:一般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算起的,请先不要慌张,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保住宝宝很重要,怀孕初期阴道出血是正常的,如果没有伴随腹痛和其他不良反应,就不用紧张,但是您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查,因为怀孕前半期发生阴道出血后,
意见建议:很多还是能成功继续怀孕,可是也有发生自然流产的,而极少数病人可能是葡萄胎,子宫颈病灶等问题,记住,不要慌张,祝您顺利生下可爱的宝宝,母子都平安!
有用0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有的女性在怀孕后是会来月经的,但是大部分女性是不会出现阴道出血的,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你到医院做个相关检查,对自己和胎儿负责,怀孕早期的阴道出血常见于流产,宫外孕或滋养层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出现阴道出血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怀孕后阴道出血是较常出现的问题,可能是先兆流产、宫外孕。如果是先兆流产,可以遵医嘱口服地屈孕酮、黄体酮等保胎药物治疗,也可以进行清宫术、刮宫术等手术。如果是宫外孕,可以进行输卵管切除术、保守性手术等手术。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并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症状阴道出血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在怀孕的早期,阴道出血不能盲目的进行保胎,如B超检查,发现子宫内没有妊娠囊,则需要排除子宫外孕。可以做血液HCG和孕酮的检测,同时要了解每一天血液HCG翻番的情况,如果不是翻倍,说明宫外孕的几率很大,要密切注意,如果是翻倍的话,说明宫内妊娠的几率更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并不是吃了地屈孕酮片才导致的阴道出血。
地屈孕酮有保胎治疗作用的,是具有止血的功效的,所以导致出血的原因并不是服用了地屈孕酮片所导致的。但是,如果口服时阴道出血量逐渐增加,没有减少的趋势,这种情况下的流产风险还是比较高的。所以需要去医院抽血化验HCG和孕酮值,同时做B超检测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必要时需增加地屈孕酮的剂量,或使用其他药物进行保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出现少量阴道出血需要去医院检查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妊娠初期少许阴道内出血应依据发病原因去治疗。假如胚胎性染色体导致的自身流产,就不用干涉,胚胎染色体变异存有胚胎自然淘汰问题。孕初期内分泌失调水平出现异常且有出血时,要评定孕酮值水平,HCG水平,甲状腺功能有没有问题。针对甲状腺功能异常女性,目前明确的会影响妊娠结局的因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七个月阴道出血可能是先兆早产。
7个月出现阴道流血,可能是先兆早产,主要是由于劳累、受凉感染等,主要表现为小腹部的疼痛、下体的少量出血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超声检查,同时还要做专业查体,排除胎盘位置异常,妊娠合并宫颈息肉等,尽量确定下体出血的原因,如果是先兆流产,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保胎的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