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孕是最安全的方法?怎样避孕是最安全的方法。

会员2850174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避孕是最安全的方法?怎样避孕是最安全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您好,要想***的时候不怀孕的话,就要避免精子进入女性的阴道这才是最好的避孕方法
意见建议:***避孕最安全的方法就是***的时候全程带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哺乳期的话,通常能用避孕药来进行避孕的,否则会容易通过乳汁影响到婴儿的生长发育。产后常规性的避孕可以选择,女性可以选择节育器、男性使用避孕套等方法都是比较合适的。顺产产后如果子宫恢复正常的情况下,或者剖宫产六个月,女性都可以放置节育器。不放置宫内节育器的话可以采用避孕套来避孕,正规的使用避孕套,避孕效果很好,同时没有副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的时候应该要采取正确的避孕方式,要不然很容易出现怀孕的。在排卵期出现同房的话可以佩戴避孕套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要保证能够正确的使用。这样就可以让避孕的效果到最安全。另外还可以使用口服避孕药来达到避孕的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避孕效果较好的是放置宫内节育器。
宫内节育器是一种主要避孕方式,它主要通过扰动受精卵的着床而实现避孕。但是这种方式存在一定的弊端,比如对女性的生育要求比较高。如没有生育要求的女性,也可口服短效避孕药避孕,第3代短效避孕药副作用小,且定期服用能有效抑制排卵,取得良好避孕效果,平时同房时也需要做好避孕措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脱毛方式是最安全的一般是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还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措施。激光脱毛利用光热的作用原理,穿透至皮肤组织,能够将毛囊破坏是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永久去除的目的,创伤不是很大,所以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手术后多数会引起伤口感染的几率增加,因此一定要加强卫生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没有不上环怎样避孕最安全的说法,不上环,女性可以通过使用避孕套的方式进行避孕比较安全。
如果女性不上环,可以在性生活时使用避孕套,能够阻止精子与卵子的顺利结合,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这种方式对女性及其伴侣的损伤比较小,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避孕措施,而且避孕的效果也比较好,一般能达到98%以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的时候首先要会车安全期和排卵期,因为在安全期的时候,没有做好安全措施,临床会导致一些意外怀孕,有些女性如果平时没有生过小孩,可以到当地的医院去带宫内节育环,平时通过安全套还有宫内节育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