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今年23岁,大学生。月经不调,去医院也...

会员2849942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今年23岁,大学生。月经不调,去医院也验过血,查激素六项,也查过彩超跟B超,医生说是什么雌性激素缺少,按医生的配方我吃了四个月的药调理,好了几个月,然后月经又开始不正常,已经两个月没来月经,现在断断续续每天小便完擦拭的时候都有血,内衣裤上也分泌了一点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药期间一切正常,停药过后也正常一段时间,现在又不正常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正兵 护士 昆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8355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吃调经药试试,经常吃点大豆异黄酮试试,或者吃点谷类、芝麻等食物。
意见建议:长时间出血不止可以吃止血药试试,平时多喝点温开水,经常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月经不调的情况,是很难计算安全期的,安全期并不是绝对的安全,同房时不建议采取安全期避孕的方式,相对来说月经干净后的一周以内,但建议同房时采取正确的避孕措施,以避免意外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提前。一般是指以月经周期比正常日期提前为主的现象,一般提前10天以上都是月经提前现象。月经推迟。在月经周期超过35天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才来月经,并且连续推迟3个周期,就称为月经推迟,怀孕除外。月经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但是经血量很少,每次不足30毫升或者以点滴为主,这种现象一般就是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如果排卵,当然有怀孕的可能。月经不规律不等于没有排卵,但排卵不应是一个特殊的规律,如果同一房间刚好及时排卵,也可以怀孕。但在孕期准备时,先调整月经,然后监测排卵,看是否有优势卵泡,何时排除共享,这样可以提高怀孕的概率。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情绪异常(包括压抑、抑郁、紧张等)、受寒冷刺激、节食、嗜烟酒等原因所引起。其中,以情绪异常及寒冷刺激所致的月经不调常见。应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注意休息和保暖,加强营养,增强体质等,这些都有助于月经不调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多数受内分泌的影响,需要注意休息和充足的营养,最近不要吃垃圾食品,要按时吃饭,一日三餐,注意营养均衡,多运动,及时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排除一下妇科疾病,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只要加强对身体的护理是可以自愈的。病人的内分泌水平异常是导致出现月经不调最主要的原因。时候积极改善病人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缓解月经不调的情况。病人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够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月经不调的症状,产生严重的后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