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有时多有时少,内裤发黄,腰痛,腹胀

会员28490557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有时多有时少,内裤发黄,腰痛,腹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雪花 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524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应该是阴道炎造成的建议您积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
意见建议: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也可以先用妇炎洁清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医院进行妇科B超检查都正常,单纯性白带增多,以及腰酸腹胀等现象,还应该做一下阴道镜以及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排除炎症性因素是由于内分泌紊乱所致,注意生活起居卫生,适当的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些药物去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你好,多考虑是盆腔炎或者其他妇科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B超、白带常规等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华观香其他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995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指导意见:你好,乳房胀痛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最好先做个乳房B超和抽血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确诊

胡丽霞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347
擅长:分娩,自然流产,早产,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多胎妊娠,子痫,妊高征,过期妊娠,会阴裂伤,子宫收缩乏力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存在妇科的炎症,如宫颈炎等情况。
意见建议:宫颈糜烂治愈后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但单纯的宫颈糜烂一般是没有明显的症状,您这个情况考虑存在炎症的,建议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确定病因后在治疗。

李红梅妇产科河北文安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1685
擅长:常见病及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怀孕期间白带增多属于正常.如果有异味考虑为炎症.建议您及时去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及时治疗.以免影响胎儿.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你白带多有异味儿,你就应该去医院做检查,看看是什么细菌引起的炎症,查清原因对症治疗,小腹疼痛腰疼应该去医院做b超看看是否有盆腔炎。

医生已帮助用户:26171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