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痛经怎么有效。快速的解决?

会员1792734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痛经怎么有效。快速的解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输点液体,或吃点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缓解一下疼痛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欣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8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平常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痛经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痛经丸或者元胡止痛片进行治疗较好,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问题分析:痛经的话可能是与宫寒有关系的,还是得注意保暖的,多休息
意见建议:这情况确诊的话也还是可以吃暖宫七味丸治疗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您好,痛经多是原发性的,也就是原因不明的,可由于劳累,精神紧张,饮食刺激等因素导致。一般在月经前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合理膳食,饮食要富有营养,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悦,同时痛经时可口服6542或者肌肉注射,也可同时口服地西泮治疗。一般分娩后症状消失
有用0
关注
陈荣良 郭田医院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1341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是可以吃布洛芬看看的,注意个人卫生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红糖水的,积极锻炼的,定期复查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有用0
关注
朱俊宁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已帮助用户: 82781
问题分析:精神因素,经期剧烈活动,不注意风,寒,湿,冷以及分泌紊乱等,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产生的一种物质-前列腺素F2a过多,从而使子宫肌肉痉挛,导致子宫局部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痛经。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元胡止痛片,平时应注重加强营养,加强身体锻炼以增强 体质,留意劳逸结合;注意经期卫生,避免剧烈运动及进生冷食物,注意保暖,避免严寒潮湿。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引起的,受到脑垂体,卵巢等分泌激素调节,如果卵巢病变,内分泌失调,气滞血瘀等都可能引起这些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平时注意每次来月经的时候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也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也要保持好的心情状态,生活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王桂华 医师 唐山红十字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卵巢囊肿
指导意见:您好:
1.首先,衣着不能太单薄,尤其在月经期,更要注意保暖,以利改善全身及子宫的血液循环。  2.其次,要加强体格锻炼,增强体质,增强人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所谓“动则生阳”,即使平日多走动,经常快步走都能调畅气血、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温暖。  3.在饮食上适当多食一些温热食物,如牛肉、羊肉等,少食寒性食物,忌食冷饮。  4.平时生活中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与积极的生活态度,这对女性的“气色”好坏至关重要。  5.每天坚持用热水洗脚,防止“寒从脚起”。
有用0
关注
闫静 医师 邢台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152
问题分析: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红糖 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多因气血运行不畅、气血亏虚、寒湿凝滞、湿热下注所致,建议注意保暖,去医院检查治疗建议服用相关药物止痛片,经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应进食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吃得过饱,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经常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均衡饮食,生理期的女性要少吃特别甜或者特别咸的食物,因为它们会造成腹部胀气,加重痛经的感觉,应该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等。吃点维生素,尽管每日饮食都会摄入维生素或者矿物质,但是量还是不充足,可以格外进行补充,可以减少痛经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在临床上有人会比较严重,有人会轻度的痛经。对于轻度的痛经快速解决办法,可以喝一碗热的红糖姜片水。不仅有驱寒暖宫的作用,还能尽快使痛经的情况缓解,主要是使局部血循环加快,月经血流出更顺畅,缓解痛经的症状。另外,如果比较严重的痛经,在临床上还是建议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常用的就是丹莪妇煎膏,口服之后十几分钟,痛经的症状就会快速的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考虑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腺肌症所引起。
月经期有痛经的情况,可能是原发性痛经。如果在平时不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或者是长期的吃寒凉的食物,也会引起痛经的症状发生。平时可以多喝红糖姜水,也可以多做腹部的按摩,热敷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的症状。疼痛严重时可以吃止痛的药物治疗。
在治疗的期间一定要尽量避免抽烟喝酒,也不要喝浓茶和咖啡,容易导致痛经的加重。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吃止痛药解决。
痛经大多是受凉导致,期间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也可以轻揉腹部,通常10-20分钟左右就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对于症状特别严重的痛经可能和患有疾病有关,可以到医院做检查,去除病根之后痛经的情况也会随之消失。
痛经期间最好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太劳累,保持心情放松,睡眠充足对于缓解症状也有很好的帮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痛经可在临睡前喝一杯加蜂蜜的热牛奶能减轻痛经痛苦,还可以吃一些香蕉来减轻痛经痛苦。因为香蕉中富含的维生素有稳定情绪、减轻腹部疼痛感的作用。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少吃过甜或过咸的食物,均衡饮食也有助于缓解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