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个奇怪的习惯,就是吃肉不吃肉馅,每次家里包饺...

会员25595284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有个奇怪的习惯,就是吃肉不吃肉馅,每次家里包饺子都得另做一种馅出来,还是炸酱的时候也不能放肉丁,只要一吃出来就会吐,从大会吃那一天就这样,这是为什么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从大会吃那一天就这样,这是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 属于习惯性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顺其自然,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可能会有一些偏食,在每个阶段想吃的东西都不一样,搭配均衡就可以,可以适当的吃蔬菜,水果,蛋白质等。过度偏食,主要是消瘦,发育迟缓等,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有没有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或者疳积引起,确诊后对症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不爱吃肉,可以肉熬成汤给孩子喝,把切好的瘦肉用水泡半个小时,然后把水跟肉一起煮10分钟。也可以把肉打成肉泥,包成小饺子,做肉粥,和鸡蛋一起做成肉沫鸡蛋羹,让孩子慢慢的适应肉类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肺炎是不可以吃肉馅的饺子。
在患肺炎后要少吃肉,中医认为吃肉会容易生谈,在患肺炎后就会出现咳嗽,有痰的症状,所以吃肉就会不利于病情康复。另外饺子不属于发面食物,并且也很难消化,如果吃饺子就会增加肠胃的负担,从而出现消化不良加上患有肺炎的人群消化功能就会降低,所以不建议吃肉馅饺子。在患肺炎后饮食上要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保持少食多餐,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可以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吃的,血糖高的话,一般吃韭菜没有什么影响的,血糖高主要影响的因素是饮食的食物量含有糖的成分比较高的会影响到血糖,多注意清淡饮食就好了,不要吃含糖量特别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在怀孕期间不吃肉类是会给孩子造成营养缺失的。
肉类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蛋白质,所以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不吃肉类是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的,但如果孕妇不能吃肉,可以选择鸡蛋和水果来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这样也可以让胎儿得到营养。
建议孕妇多进食富含营养的食物,避免烟酒及过于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忌生食海鲜、没有熟透及易过敏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不吃肉用含补充微量元素和蛋白质的食物代替。
怀孕期间期内排斥肉的味道,可以补充微量元素蛋白质,改进不太喜欢肉的情况。还可以喝孕妇奶粉补充营养,保证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素。根据检验欠缺的营养素并立即补充,能够保证孕妈妈自已的健康与胎宝宝的发育正常。饮食要合理配置,合理安排时间,立即补充身体内必需的微量元素维生素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