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么宝宝最聪明!怎样才能有一个聪明宝宝

会员28426003 24 已回复
孕期吃什么宝宝最聪明!怎样才能有一个聪明宝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秀英 医师 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中医科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已帮助用户: 32065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应当重视对叶酸、铁、钙、锌、DHA及蛋白质等营养素的补充。为了使体内的胎儿能顺利成长,孕妇要尽量安排好每天的饮食生活,一定要养成均衡、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偏食、挑食,尽量将食物烹调得美味可口,增进食欲。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多食用全麦制品、蔬菜、水果、奶、豆制品、瘦肉 、干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喝牛奶,吃核桃、桂圆、苹果等。
牛奶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色氨酸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色氨酸的含量足以起到安眠催眠的作用。桂圆也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补品。能润心脾,养血安神,可治疗失眠、健忘、神经性休克等。苹果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不仅保护心血管健康,还有美容减肥的作用。其中所含的丰富香气能有效保持神经平静,从而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期可以吃以下食物使宝宝皮肤增白。
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也可以咨询中医,根据医生指导食用相应药物使胎儿皮肤变白。孕妇在孕期间不要自行使用一些保健品或是食用垃圾食品,避免对胎儿发育造成影响。
建议孕妇在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定期前往医院复查,确保胎儿能够健康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吃以下几种食物容易导致流产。
女性在怀孕初期胎儿是很敏感脆弱的,稍不注意就可能导致流产,孕妈在怀孕时,不要吃山楂、黄鳝、桂圆、猪肝、这些食物都可能会造成流产。同时在孕期不要吃过于寒凉的食物,也不要随便的吃东西,避免给自身和宝宝带来严重的危害。建议孕妈在孕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劳累,并注意对腹部的防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腹泻时一般要吃具有收敛作用、易消化的食物,如蛋黄羹、煮苹果、胡萝卜汤等,也可以使用药物缓解,如丁桂儿脐贴。
蛋黄羹含有蛋白质及丰富的胆固醇,具有补脾益胃的作用,可以较好地缓解腹泻;煮苹果是一种具有收敛作用的食物,腹泻的宝宝吃之后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胡萝卜汤属于碱性食物,所含的果胶有助于促进大便成形,因此也可以改善腹泻。
若食疗的效果有限,应及时采取药物干预。丁桂儿脐贴具有健脾温中,散寒止泻的功效,含有丁香、肉桂、荜茇等中药成分,通过肚脐给药,可以使药物有效成分快速穿过较薄的脐部皮肤直达胃肠道,从而缓解宝宝腹泻问题,还可同时改善腹痛、胀气等因腹泻所致各类症状。

王翠玲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如小儿发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咳嗽喘息、气管炎、肺炎等,以及消化系统疾病(厌食、腹痛、腹泻、便秘、胃炎、小儿肠炎等),过敏性疾病(湿疹、鼻炎、哮喘、过敏性肠炎等),以及新生儿疾病(新生儿喂养指导、消化不良、新生儿黄疸、尿布疹等),儿童保健(婴幼儿喂养指导、生长发育评估、性早熟、常见营养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

医学上将生后28以内的新生儿发生占皮肤黄染称为黄疸。
其原因为新生儿时期,婴儿的红细胞处于宫内较低氧环境中,出生后处于较高氧环境中,会造成红细胞损伤,进而使胆红素升高,造成生理性黄疸。
对新生儿皮肤黄染或黄疸表现,和孕期孕妇服用任何食物无关,孕妇服用任何食物均不能防止新生儿黄疸发生。但还是建议做好营养的摄入,促进胎儿正常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吃富含铁的食物补血最快。
随着孩子的成长,她会从孕妇的身体里摄取大量的养分。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多种营养素不足的情况,从而出现了贫血的情况。孕期要注意补充铁质来补血最快。孕妇可以多吃黑木耳、黑米粥、猪肝、菠菜、红枣、鸡蛋、黑木耳、海带等富含铁的食物。以免对孩子的成长和孕妇造成不利的后果。
孕妇应该注意多休息,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