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妈妈染发之后对宝宝有什么危害所产生的危害有...

会员28422539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哺乳期的妈妈染发之后对宝宝有什么危害所产生的危害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对孩子是没有影响的,但染发后头发不要和宝宝的皮肤接触过于紧密,避免引起宝宝的皮肤过敏。
意见建议:偶尔染一次发的话,影响不会太大。如果您经常反复接触那些东西,那对宝宝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染发时使用的化学制剂,会通过乳汁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的。哺乳期不要染发,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还是等到断奶后染发。染发剂会母体吸收,然后影响乳汁,再影响宝宝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益母草有毒素,可能会使宝宝腹泻。益母草,又叫做益母蒿、益母艾、红花艾、坤草。是一种中草药,其具有利尿消肿、收缩子宫等功效。哺乳期宝妈食用益母草可以帮助产后妈妈收缩子宫,排除恶露,减轻腹部不适感,有利于宝妈身体健康的恢复。但是,益母草中也含有毒性成分,哺乳期的宝妈食用益母草,而婴儿通过吸收母乳,会将毒素吸收,可能会造成宝宝拉肚子,严重的可能会出血。建议患者到妇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日常注意多休息,多喝水,维生素补充,增强免疫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染发剂一般是通过头部皮肤吸收,到达母乳可能性较小,所以一般不会影响哺乳。只是它的气味可能不好闻,宝宝可以闻到。这种建议暂停哺乳一周。应该化验一下微量元素,看看对自己身体的微量元素有没有影响,如果没有影响或者影响不大,可以给孩子继续喂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宝妈染发对宝宝有影响,宝宝会吸收到有毒的化学成分,而这些有毒的成分会通过乳汁传递给宝宝,宝宝吃了不仅是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还有可能造成宝宝某种后遗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也会通过乳汁分泌,而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哺乳期偶尔吃一次毓婷,也是不可以的。因为服用毓婷很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并且药物也会通过乳汁分泌,而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女性如果在哺乳期有性生活,最好是采用阴茎套或者是放置宫内节育器的方式来避孕,不要使用紧急避孕药如毓婷等。因为紧急避孕药,这种药物的副作用是会很大的,对女性和婴儿的身体健康都会造成不利的影响。建议采用阴茎套或者是放置宫内节育器的方式来避孕,不要使用紧急避孕药如毓婷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哺乳期不要染发。染发剂由化学成分组成,对牛奶有一定的影响,儿童可能会发育迟缓。此外,染发剂还有刺激的气味。哺乳期不使用一些化妆品。必须更加注意安全。可以多喝些汤和水来促进乳汁分泌。可以在平时适当锻炼,带孩子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