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怀疑是牙髓炎

会员28180384 27岁
右二牙疼,医生怀疑是牙髓炎,去了医院检查拍片是好的,医生让再观察这颗牙,右边大牙有颗是龋齿,当时不疼,所以直接不了,回来可晚上右边大牙痛的很啊,,到底是不是不牙髓炎
相关问答

牙髓炎是指发生于牙髓组织的炎性病变。牙髓是主要包含神经血管的疏松结缔组织,位于牙齿内部的牙髓腔内。深龋、楔状缺损等牙体硬组织疾病如不能得到及时有效地控制和治疗,均可引发牙髓炎,成为口腔中最为多发和常见的疾病之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火的牙痛吃点去火药和消炎药就行,牙髓炎主要是夜间痛的比较厉害,是一种神经痛,一般止痛药不能缓解。应该到牙科用牙机钻开,牙髓腔减压,才能缓解。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饮水,多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这个因为你小孩的炎症了,这就需要去治疗才可的啊,你就带小孩去看这个牙科吧,这样就会变好的了。

杨红红护士儿科茌平县振兴街道办事处赵官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529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腹泻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有龋坏牙所致牙髓炎,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看看,检查确定后局麻下钻开牙髓腔上药做根管治疗。

蒋志爽医师五官科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24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变应性口炎

问题分析:你这么年轻。根管堵塞情况是很少的。除非医师不专业。开髓不到位。探查不到根管。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或者口腔诊所。先拍摄牙齿的X光片。检查。在进行根管治疗。贸然拔牙,只会毁掉一颗牙齿。在好的假牙也不如自己的牙齿好。

刘虔医师五官科芜湖县世纪口腔已帮助用户:1768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氟牙症

指导意见:您好!牙髓炎病人在用冷水刷牙时疼痛明显,而改用温水便觉得没那么痛;还有一些病人在吃饭喝热汤时也觉得痛,要等汤放凉了才能喝。建议你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根管治疗后补牙。这是治疗牙髓炎最好的办法。

王转丽主治医师五官科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医院已帮助用户:9224
擅长:牙体缺损,变应性口炎,氟牙症,悬雍垂过长症,唇病,氟骨症,上颌窦后鼻孔息肉,舌扁桃体炎,颞下颌关节脱位,乳头状囊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