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忌吃什么呢??人流手术后,饮食有什么要注意的...

会员28154523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术后忌吃什么呢??人流手术后,饮食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女性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需要多补充水分,但应少量多饮,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这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意见建议:另外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
有用0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问题分析: 女性在人流手术中,会存在创伤,其彻底治愈需要一段时间,
意见建议:在身体恢复的这段时间里,需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蛋类、豆类、鸡肉、瘦肉等,需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瓜果,例如,苹果、哈密瓜、西红柿、土豆、卷心菜等富含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此外还可适当吃一些粗粮,达到促进肠胃蠕动的目的,从而有效预防便秘。
有用0
相关问答

还是清淡的容易消化的为主,还是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饮食,因为本身消化功能也不是太好,还有就是可以适当补充一点高蛋白饮食,如果没有蛋白质过敏的话,适当补充高蛋白,有助于增强身体抵抗力,辅助抗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清宫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点高蛋白质高的,易消化的食物,应以清淡饮食为主。清宫指因子宫异常出血或子宫内膜过厚所做的诊断性刮宫,人工流产术如果不干净,是需要再次清宫的。而且术后要注意禁止性生活一个月,不要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人流手术后吃以下食物:
在人流手术后的半个多小时里,最好不要吃东西,避免喝水,这是为了缓解痛苦。在做完人流手术后要保持清醒,没有出现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因为在做完人流手术后两周会出现子宫收缩和下腹的不适,可以多喝些小米粥、八宝粥、排骨汤、鱼汤、猪蹄汤等食物。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受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湿疹忌吃海鲜类的食物,也要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多数是由于遗传因素或者是免疫因素所导致的,患上湿疹后要避免吃海鲜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很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还有可能会导致湿疹加重。另外在患上湿疹后,可以外用糠酸莫米松乳膏或者是曲安奈德乳膏治疗,才可以改善临床症状。
平时要避免生活在潮湿的环境内,以免加重湿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宫外孕手术后,只要肠功能完全恢复了。饮食方面,除了辛辣刺激和凉的,不要吃以外,其余的基本没有忌口的。五谷杂粮,蔬菜水果,鸡鸭鱼肉都可以吃。水果要吃常温的,不能吃冰的。宫外孕手术后一个月禁止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特别是含粗纤维多的水果和蔬菜以缓解便秘。比如苹果,香蕉,猕猴桃,芹菜,韭菜等。尽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每天晚上可以通过坐浴的方法清洁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