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情趣丁字裤,不洗就穿可以吗...

会员27939010 15岁 已回复
刚买的情趣丁字裤,不洗就穿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无论是什么样的内衣,只要是贴身穿的,买回来之后最好是过水洗一下,最好用开水烫一下,用洗衣粉或者肥皂清洗,在太阳下彻底的晾晒。
意见建议:尽管是全新的内衣,但是在制作过程中是经过很多人手的,还有在包装时也会接触人手,外界环境中的细菌或者真菌之类的也会有机会沾染,所以最好是彻底清洗晾晒后再穿。
有用0
相关问答

足踝外侧翻是不能穿高跟鞋的。
由于一般穿着尖头的鞋子,所以尖头鞋子是引起大拇指外翻的重要原因。当你穿上鞋子后,你的身体竖向力线发生了变化,你的前脚的力量集中在你的前脚,特别是你的脚拇趾的脚趾的脚趾是你最大的能量来源。长期的负压和力线的变化可引起部分的脱位性,引起部分的滑囊炎症,进而引起趾骨的转动,最后造成畸形。因此,如果出现了严重的畸形,一定要避免穿高跟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食用红薯可以充盈肠胃,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在患有感冒期间是可以吃红薯的,吃红薯并不会对感冒治疗,产生相互抵触的作用,在感冒期间,如果有腹泻症状就不要吃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因为蜂蜜发酵导致的。蜂蜜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浓度逐渐变稀,而水分含量越高,越有利于酵母菌的生长繁殖。酵母菌会将蜂蜜中的糖分分解成酒精和二氧化碳,使蜂蜜产生酒味。蜂蜜放久了有酒味说明蜂蜜发酵变质,尽量不要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用担心,这个考虑是可以喝的,不过,建议煮沸后再给小孩子喝。其实不单是羊奶,就是其他食物,平时也要注意,不要给小孩子生冷,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还有尽量避免吃油腻、辛辣等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来例假不洗下面不可以。
月经期间可以洗外阴、淋浴,但不要坐浴。如果阴道内的血液没有清理干净,很容易滋生细菌,很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感染。建议做好预防措施,避免经期性生活,同时避免感染,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卫生护垫,穿透气性宽松的内衣,内衣每天都要换,最好分开洗,有必要在阳光下晒干。同时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注意生活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刷酸不洗一般是不可以的,通常要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刷酸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还可以改善皮肤出现的粗糙或者是角质层丰厚,一般可以使用高浓度的过程或者是水杨酸,在涂抹之前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停留在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然后清洗干净。术后7天之内最好不要化妆,尤其是涂抹比较油腻的化妆品,可以使用清水洗脸,保持面部的干净。日常可以适当吃一些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保持正确的面部护肤,避免受到强光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