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一半的身体酸痛是什么病?

会员2802515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以前头部CT和血常规,颈椎都检查下来没事。可是还是一半的身体酸痛。痛的难受,而且痛的那半身体没力气,晚上一直睡不着。一直在自己家那边的医院挂盐水,可是没什么显著的效果,也不能真正确定有什么毛病。是不是做磁共振会清楚一点?我现在去看应该挂什么科呢、?内科外科骨科都看过如要预约磁共振挂什么科,能尽快就预约到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苏州医院和木渎医院检查过头部和颈椎,验血。一切正常,也查不出病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全身多处疼痛也称身痛,是指分布广泛、程度不等、性质不一、
意见建议:不能用“神经炎”等诊断解释,也不能简单地称为“游走痛”“风湿痛”的四肢和躯干疼痛。对于多处疼痛应多从全身性疾病考虑,但也不能忽略局部病变的可能。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后首先要使用抗抑郁的药物,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以后,再配合心理医生进行心理治疗。进行心理治疗的过程中还是要坚持服药。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讲述可以初步的断定为精神抑郁症,抑郁症是当今社会非常普遍的一种疾病,患者时常感到情绪低落、缺乏兴趣和精力减退,很多患者由于抑郁症甚至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学着慢慢放松自己,瑜伽的音乐很有帮助。没有的话CD店里买一张听,看看动画片,这不是小朋友的专利。要做做运动,散散步。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一半的兽皮痣,治疗要花5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需要根据面积的大小进行决定。身上的兽皮痣较为严重,并且通过植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作用,但在植皮的时候需要住院治疗,并且还需要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因此价格会相对的贵些,大概在15,000元。如果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植皮的时候操作起来没有那么大的难度,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病人因为患过肺结核,所以造成肺功能有一半的肺丧失功能,会造成病人的劳动力下降。不能剧烈活动,像一些搬重一点的东西或是弯腰就不行,只能做些比较轻的活,可以适当的做些锻炼。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半的假体隆鼻是不对称的样子,一般不建议做一半的假体隆鼻。如果鼻子的部位存在有严重的缺陷,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可以考虑通过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塑造比较完美的鼻子部位形态,并且还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自然和美观,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才能够保证隆鼻手术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是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遵医嘱护理,能够加快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补一半的门牙一颗牙大概需要1000元到2000元左右,通常与选择的材质有一定的关系。牙齿掉了一半多数是因为受到过外伤或者是经常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所引起的,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可以使用烤瓷材质或者是全瓷材质的牙冠进行修复。如果是使用烤瓷材质的牙冠,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低,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如果是使用全瓷材质的牙冠,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20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肩膀酸痛可能是肌肉劳损或者是颈椎病、落枕。
长期低头工作生活或者长期肩膀用力工作都会引起肌肉劳损,造成肩膀酸痛。颈椎的一些退行性变,例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或者小关节错位,压迫神经根,会引起肩膀酸痛,还会伴随着颈部的疼痛,导致肩膀的疼痛出现或加重。除此之外,睡醒觉之后突然出现落枕也会导致肩膀酸痛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一半的糖尿病不是由于误诊所引起的,如果诊断出来患有糖尿病,就说明机体的血糖浓度已经超过正常范围,不会出现一半的情况。医院做一个明确的检查,一般有血常规检查,生化检查,尿常规检查,并且尽量在早上空腹时进行检查,这样的结果比较准确。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饮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坚持做锻炼,从而能减少糖尿病的发病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