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尔氏综合症的预防保健有哪些呢??耳鸣眩晕恶心呕...

会员2802346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尼尔氏综合症的预防保健有哪些呢??耳鸣眩晕恶心呕吐出冷汗。无美尼尔氏综合症的预防保健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美尼尔氏综合症多是由于过度劳累、急躁上火引起的,建议积极的服用药物和对症治疗很快就会好转的,不必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按上述情况建议积极的口服眩晕停.西比灵.脑立青.异丙嗪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避免过于劳累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希望能够帮到你 祝全家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宫腔积脓是因为宫颈内膜炎、宫颈内膜粘连、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等疾病所致,如果宫腔粘连、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宫腔粘连等疾病都要及时进行处理,以免造成感染的进一步恶化,从而造成积液。
另外,女性绝经期后要经常做检查,检查是否有子宫内膜有问题,如果有节育环要尽快取出,否则会影响身体内部的健康状况,很有可能会引发妇科疾病。另外还要注意个人的个人卫生,平时要保持外阴干净,平时要多锻炼,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高蛋白的食品,增强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高血压、美尼尔氏综合症是临床上的两种疾病,但之间通常没有必然联系。
美尼尔氏综合征,也叫梅里埃病,特点是突然发作、反复发作,以中老年人居多,发展较快,并伴有眩晕症,主要表现为在海上航行时,出现站立不稳、恶心、呕吐、出汗、耳鸣、听力下降、耳聋、不敢睁眼、不敢翻身等。而高血压是一种临床综合征,表现为体循动脉血压升高,并伴有心脑肾等脏器功能或器质性损伤。需要注意的是,美尼尔氏综合征在劳累、激动情绪下或者睡眠不佳受凉等情况下容易诱发,在急性发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血压暂时性的升高现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确诊美尼尔氏症,容易导致反复发作的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301医院,以及同仁医院的耳鼻喉科都可以的,目前多采用调节自主神经功能、改善内耳微循环、解除迷路积水为主的药物治疗及手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耳鸣头晕的症状,有可能和脑供血不足,或者耳源性眩晕有关系,焦虑紧张会导致症状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脑ct有无脑血栓,脑梗的表现,现在还有无失眠,心慌,手抖,消瘦等症状,近期的血糖,血脂,甲状腺功能检查结果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治疗眩晕的方法又可以配合用艾条灸灸百会穴,配合口服中药治疗眩晕病。前庭神经功能紊乱,易导致头晕目眩,乏力没有精神,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配合药物调理。依照描述,应家属注意休息保暖,饮食清淡温热易消化,不能劳累熬夜,不能长时间低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的预防保健有注意饮食、适当运动、控制体重等。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对高血压的了解也逐渐加深,日常要做好预防工作,而造成高血压的原因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比如高盐的食物,过度的摄入,过度的脂肪,过度的喝酒,体育锻炼。食用高盐食物会导致患有高血压的风险,北方的人摄入的盐要比南方的多一倍,饮酒过多会导致患有高血压的风险,一天喝两杯白酒的人,患有高血压的可能性会上升50%,如果是超重和肥胖,就会有更多的人患有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