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术后通气吃鸽子有什么反应...

会员29293031 43岁 已回复
子宫肌瘤术后通气吃鸽子有什么反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俊相 医师 河北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609
问题分析:你好,鸽子属于高蛋白食物,在子宫肌瘤术后是可以吃的,不会影响到术后通气,不过在术后要注意不要吃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意见建议:也要注意不能吃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以及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乌鸡白凤丸来调理的,或者益母草来调理,要注意保暖和休息,忌吃辛辣和生冷食物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内含有雌激素和孕酮类药物,此类药物具有钠水潴留作用,高血压患者是不能服用的。根据患者目前的情况,建议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一般能吃鸽子,但是要少吃。
目前尚无病因,临床上无明显临床表现,只有在身体检查时才会被检查出来,主要表现为经期增多、经期过长、不规则阴道流血、部分脓血流出、伴有下腹胀疼等。鸽子肉是一种温补的食品,在中医认为这种东西主要是淤血,痰湿,而瘀血,痰湿体质不能单独服用,因此不能经常食用,但长时间服用会造成瘀血痰湿的情况,从而加重病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可以吃鸽子汤,而且鸽子汤是一种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纤维素的食物。其实,鸽子汤中此类营养物质的含量是要高于日常中常吃肉类的。研究还表明,鸽子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对于身体健康的呵护、某些病症的预防具有促进性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吃鸽子的。子宫肌瘤是妇科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它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对于子宫肌瘤的患者,一般情况下没有明确的饮食禁忌。鸽子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所以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可以服用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有压迫病状,因子宫肌瘤生长位置及大小的不一样,可产生不一样的压迫病状。如肌瘤生长于子宫前壁,可压迫膀胱而产生尿频、尿急,以至产生尿潴瘤。如肌瘤生长于子宫后壁,可压迫直肠引发便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子宫肌瘤术后可能会流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肌瘤是在子宫粘膜下生长的,术后会出现伤口,少量出血,但随着手术切口的愈合,阴道内的出血会逐渐减少、消失。子宫肌瘤是在肌壁间或浆膜下生长,手术时不会刺破子宫内膜,不会造成阴道出血,但也有一些患者在术中碰到了卵巢,导致内分泌紊乱,导致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导致阴道出血。只要血量逐渐减少、消失,一个星期之内就会消失,如果超过一星期,可以服用云南白药胶囊、宫血宁等止血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术后开始前几天,患者应当进流质饮食,如说粥、鸡蛋汤、蔬菜汤等,手术后三天可以正常进食,但是药物注意适当增加高营养食物,如鸡蛋、排骨、鱼、鸡汤等食物,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可以适当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香蕉、梨子等,但是刚刚结束手术后,胃肠道功能比较弱,需要避免进食寒凉、辛辣的食物,同时还应注意,食物可以适当做的软烂一些,这样有利于消化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