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可近期出现了疝气是怎么回...

会员27900375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可近期出现了疝气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和糖尿病没有关系的,应该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通常能做疝气手术。
如果患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通常是可以做疝气手术的。如果长时间未进行手术治疗,小肠可能会出现坏死的情况,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甚至需要进行肠切除了。如果是普通的疝气,能够回纳腹股沟的话,患者就必须要控制好血压和血糖,血压控制在140mmHg以内,舒张压在90mmHg以内。并且空腹血糖通常不超过9.0,餐后2个小时的血糖值要低于14。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和糖尿病没有关系的,应该手术治疗的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问题分析:65岁老人糖尿病患者疝气可否吃药治疗,这个不可以,疝气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手术之前患者一般要用胰岛素来降低血糖的,然后手术把疝气解决掉。

林玉杰医师外科背景善德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善德尔医疗美容诊所已帮助用户:18043
擅长:皮肤微整

病情分析: 需要手术,但是糖尿病患者手术之前需要控制血糖,手术后可能由于血糖较高,刀口愈合的速度比较慢。 意见建议:建议手术

马凯外科青州益都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99
擅长:肝脏、胆囊、胰腺疾病

问题分析:服用阿卡波糖是控制血糖,对手术切口不会有坏处的
意见建议:手术后需要严格控制血糖,不然的话伤口可能长不牢或者会继发感染

周联生主任医师内科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226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晕,神经系统疑难病。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你在手术前是要控制好血糖的,对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祝你健康!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