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充血,干咳,声音变粗,难受。

会员27670254 26 已回复
眼睛充血,干咳,声音变粗,难受。你好,有时候突然感觉眼睛痒,没有感冒也是如此,然后眼睛开始充血,干咳,声音变粗,感觉特难受,曾经去医院检查过。也没查出原因,到底是怎么回事?基本年年都会犯一次这种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秀凤 护士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08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来看,你这种情况可能要考虑是有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现象,因有眼睛充血、干咳、声音变粗现象,多因病毒侵犯眼睛、咽喉部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维C银翹片”,多喝水,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平时加强营养和锻炼,以提高机体抵抗力。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叙述情况常见于结膜炎,是眼结膜受到了细菌或病毒的感染引起的炎症,可以适当用一些眼药水如润舒、阿昔洛韦眼液等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保持眼部清洁,及时应用生理盐水清除分泌物,可酌情滴用氧氟沙星眼水,氯霉素眼水等,病毒性应用阿昔洛韦眼水等,配合局部冷湿敷,多可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声音的粗细程度,和声带关系比较大,和声带的声韧带,肌肉等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声带短,狭。可能声音比较尖,这个不能通过手术改善的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大部分的孕妇在顺产之后,眼睛会自动恢复正常,一般会在一星期内自动恢复,具体要看是不是充血或者是流血。
如果病情严重,可以每天坚持使用温毛巾湿热敷眼睛局部,促进血液吸收,每次10-15分钟。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做眼底检查,确定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眼睛充血,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造成的、结膜充血感染引起,还可因儿童频繁用手揉搓眼睛所致。
如果孩子在睡觉前发现眼内有红色液体流出,就应该到眼科就诊,看医生是否需要使用抗生素或激素等对症治疗。建议:可尽早带患儿到医院就诊,遵照医嘱,录入消炎药物进行处理,保持饮食清淡,容易消化,确保儿童有足够的睡眠,培养生活作息有规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患者常因组织炎性病变导致分泌物增多,刺激人体诱发咳嗽,但分泌物过于粘稠的情况下,痰液不易排出,可能会堵塞呼吸道。患者可通过服用药物及生活护理的方式来减轻咳嗽症状,减轻气道不适。
药物方面,可使用具有化痰止咳功效的中成药,如连花清咳片。连花清咳片能够止咳化痰,可以阻断气道炎症,减轻气道内的炎症因子释放,并能降低肺组织炎症,改善肺间质组织增生,可有效稀释痰液、促进痰液排出,畅通呼吸道,并能明显止咳,较显著地缓解新冠咳嗽患者的不适症状。
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在治疗期间,多饮温水,有助于化痰,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做好房间清洁消毒,吃些新鲜清淡的蔬果,可减轻咽喉黏膜刺激,也有利于咳嗽缓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脑梗塞、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骨质疏松、头晕,耳鸣、失眠、便秘、食欲不振、多汗、记忆力减退、咳嗽、心悸、胸闷、周身乏力、肾内科疾病、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等。

可能是孩子对环境不适应引起的咽喉部感染病症,让孩子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多喝温水,注意孩子的冷暖。孩子年龄小,很容易扁桃体发炎,注意保护孩子的健康。给孩子打好疫苗,进行预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干咳可以吃,雪梨对咽喉部有良好的湿润和物理治疗作用,有利于局部炎症治愈,并能解除局部痒感,从而阻断咳嗽反射。柚子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病等也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柚子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病等也有良好的辅助疗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