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难上不来气

会员27550956 54 已回复
呼吸困难上不来气我每年冬天都上不来气,今年特别严重,天气越冷越严重,还喘,咳嗽,还不能干活,连做饭都不行.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指导意见:你好,患者呼吸困难主要是鼻腔病变引起来的。建议手术治疗,否则很难缓解。患者有糖尿病、高血压,需要正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呼吸困难上不来气,主要考虑是病毒性心肌炎或者是胸闷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拍一个胸片,心脏彩超来确诊一下,如果病情明确一定要对症治疗,如果情况严重是需要住院进行输液来治疗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呼吸困难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心肌供血不足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含服丹参滴丸看看能不能缓解,去医院心内科就诊找医师检查。并做心电图,心脏超声化验心肌酶,相关辅助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以及精神过度紧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依据你的现象描述,有许多原因都能引发呼吸困难的现象,普遍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血虚、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提议您尽量到当地正规医院门诊救治,全面检测一下,包含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依据发现的详细的问题能力由医生引导您选择相关的医治。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在临床上能够导致呼吸困难的原因是很多的,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先去检查一下有没有心肺疾病。
指导建议:当然在临床上很多患者其实是鉴于情绪过度焦虑紧张的时候,出现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症状,也要注意放松情绪。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初步认为和肺病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 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刘小霞主治医师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766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宝妈妈宝宝是腺样体肥大,建议保守治疗,输液抗生素及对症治疗,祝宝宝早日康复,总是反反复复效果不好,带宝宝12岁以后手术治疗。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姜波护师儿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5257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维生素营养障碍,维生素D中毒,碘缺乏,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高血糖症,急性感染性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