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发热出汗、头痛、咽痛、恶心、厌食、全身不适、关...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出现发热出汗、头痛、咽痛、恶心、厌食、全身不适、关节肌肉疼痛等症状。同时可伴有红斑样皮疹、呕吐、腹泻、全身淋巴结肿大或血小板减少。有的还出现急性无菌性脑膜炎,表现为头痛、神经系统症状和脑膜刺激症。艾滋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检查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缓解症状,减轻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你可以口服得必泰和奥美拉唑胶囊做对症治疗,注意饮食,禁忌 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 ‘;
意见建议:很多人在饮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顿,不合口味的就饿一顿,这样就易造成胃的蠕动功能紊乱,因此,饮食应该定时定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考虑有没有鼻窦炎或者是脑炎的情况,另外还需要了解有没有急性的肠胃炎。因为发热的时候有可能导致头痛,所以发热的病因是非常多的,包括鼻炎,鼻窦炎,脑炎以及胃肠道的炎症都有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发烧、头痛、失眠有以下危害。
(1)机体免疫力下降,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减弱。失眠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导致体质下降。长期睡眠不足会激活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应激调节系统,逐渐衰竭,导致调节紊乱。
(2)记忆力减退,头痛,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失眠会使人记忆力下降,精力不足,导致工作效率低下,还会使人焦虑不安,容易发脾气,影响正常生活。
(3)增加死亡风险。睡眠不足还会导致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人体的大多数细胞分裂发生在睡眠期间。睡眠不足或睡眠障碍会影响正常的细胞分裂,从而可能导致癌细胞突变,引发癌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厌食恶心,首先考虑到可能是患者情绪引起的,因为情绪太低落,神经兴奋肯定会导致失眠。建议避免压力过大的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平时睡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利于促进睡眠,然后要有合理的作息生活,才能缓解症状。
其次考虑到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造成的,可以口服如谷维素,维生素b1,安神补脑液,马来酸曲美布丁片,吗丁啉等治疗缓解症状,注意放松心情,避免不良情绪,按时就餐,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伴有全身无力和发热,应该引起重视。是身体某个部位的感染,而继发性的头疼,常见的感冒、鼻窦炎等引起头疼,是非常常见的。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的神经内科及时就诊,准确的查体和判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目前这个体温是低烧,还要观察一下其他有什么症状,如果有发冷发热,咳嗽鼻塞,那说明是有感冒了,可能是感冒病毒引起的头疼。
指导建议:需要查个血常规,看一下血常规里面的具体数值,采取消炎和抗病毒联合对症治疗,可以吃小柴胡颗粒等,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厌食恶心干呕失眠不是抑郁症。
厌食恶心干呕失眠不是抑郁症的症状。出现此类的症状,要考虑是因为患者肝火旺盛或者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症状。抑郁症是会导致患者出现食欲减退、思维迟缓、记忆力下降、认知能力异常,还会出现焦虑、情绪低落等症状,长时间的抑郁症不治疗也是会导致患者出现自杀现象。
当患者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时,是可以到当地医院的内科或者是精神科进行检查,明确判断患者的原发病因之后使用药物调理。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