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出汗总是满身大汗,就连吃饭都是吃饭?我很爱出...

会员27369993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很爱出汗总是满身大汗,就连吃饭都是吃饭?我很爱出汗总是满身大汗,就连吃饭都是吃饭身上都往下滴汗,我体力也不好了跑一会就累得不行了,怎么办医生。能不能吃什么药物治疗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需要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如是否有精神紧张,情绪激动,是否有神经外伤,服药史及患病情况,还有多汗症或者结核病引起的盗汗.排除器质性疾病以后另外考虑肾阴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缺钙也可以引起.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黄芪精颗粒改善看看,必要时进一步化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这个药方泡脚具有舒筋活血、驱寒化瘀的作用。透骨草、伸筋草对皮肤有很好的渗透性,可以通过皮肤将渗透经络之中,草药红花它本身也是一些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以及追风止痛的药,药物联合使用,是可以用于治疗关节疼痛,或者是有一些舒筋活络的功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用这个药方泡脚具有舒筋活血、驱寒化瘀的作用。透骨草、伸筋草对皮肤有很好的渗透性,可以通过皮肤将渗透经络之中,草药红花它本身也是一些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以及追风止痛的药,药物联合使用,是可以用于治疗关节疼痛,或者是有一些舒筋活络的功效。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健身减肥可以吃意面,具体内容如下:
意面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食物,其中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所以一般健身减肥可以吃意面,因为减肥期间也需要注意膳食结构多元化,才能保证机体营养元素摄入均衡,所以在此期间还可注意适当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鱼类、蛋类等食物,但为避免减肥效果受到影响,应注意控制总体热量摄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皮秒祛斑后可以吃萝卜。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植物蛋白、维生素C和叶酸等,吃萝卜后可洁净血液和皮肤,同时还能降低胆固醇,有利于血管弹性的维持。皮秒祛斑是一种美容方法,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激光手术,通过激光照射可以将皮肤上面的色斑和红血丝等物质去除。通过皮秒可以有效的淡化脸上的斑点,同时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也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在进行皮秒祛斑时,要注意找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一般很短,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的。埋线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皮内植入一根不可吸收的缝线,手术的时间比较短,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完成,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能让伤口碰到水,大概手术后5至7天之后,就会逐渐消除肿胀。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术后需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刚刚做完玻尿酸的注射最好是少做过于激烈的运动,术后大概一周左右就能够消肿了。因为运动的时候会涉及一些面部肌肉的活动,其次运动流汗会使身体发热,加速玻尿酸的代谢,需要运动的话还是等到玻尿酸定型了,大概半个月左右,就可以运动了。一般3天换药并观察效果,1周拆线。此时肿胀也基本上消失了,隆鼻手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捏鼻部,特别捏鼻涕时要轻柔;一两周内尽量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那样会增加鼻部皮肤的色素沉淀。另外,过冷过热的食物也不适合打完玻尿酸之后吃,因为过于极端的温度可能会影响玻尿酸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