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术后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种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术后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头发种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术后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植发手术价格是要看你脱发严重程度与你选用的植发技术来决定.目前每毛囊的均价在8-12元之间.总价格一般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引起脱发的原因很多,中医认为有肝肾虚弱,血虚,血瘀,气血虚弱,湿热,焦虑,失眠,有脂溢性脱发,中毒等等。宜对症治疗为佳;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服养血生发丸,滋肾生发丸,胱氨酸片等。
意见建议: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乌,枸杞等治疗。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您好,头发种植术后两个月开始生长毛发,一年达到最终效果。其密度视其脱发的面积和可采取的毛囊数量决定,一次手术均可达到良好的外观效果。头发种植术后手术部位会留有瘢痕,瘢痕反应的大小与患者本人的体质有关,多数患者的瘢痕会在一年左右消退,但极个别患者有出现严重瘢痕增生和瘢痕疙瘩的风险,且难以消退。头发种植术后两个月开始生长毛发,一年达到最终效果。其密度视其脱发的面积和可采取的毛囊数量决定,
意见建议:一次手术均可达到良好的外观效果,如果患者需要进一步增加密度,可在半年后在后枕部皮肤松弛后再一次采取毛囊进行移植,一般五期以内的脱发面积一次便可达到足够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发种植后一般能自然生长,是根据毛囊的存活率决定的。在做头发种植的时候,如果是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处置,通常毛囊的存活率是比较高的,一般在毛囊存活以后是可以自然生长的。如果毛囊的存活率比较低,通常生长的几率也是比较小的。平时应做好头皮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头皮。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从后枕部位选择健康的毛囊,一直到头皮的脱发部位是头发种植。在平时生活中,由于长期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可能会引起脱发的症状,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美观,可以选择植发的方式进行改善。生活根据患者脱发的严重程度程度,出针对性的手术方案,会从后枕部位选择健康的毛囊组织,再经过培育分离后移植到头皮的头发部位,在毛囊成活后能够生长出新的毛发。如果期间,患者不可以使用富含化学物质的洗发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医美医院可以做头发种植,患者也可以去三甲以上的医院来进行头发种植手术。头发种植手术是一种医美医院的一种美发手术,可以使患者的头发变密,而且还能使患者的头突部位进行改善,种植头发主要是通过健康毛囊来进行移植,可以移植到需要部位,在移植后一旦成活,可以使患者的头发永久性生长。在做完移植头发后三个月内是恢复期,患者在三个月内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洗发的时候要使用无刺激的洗发露来洗发。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头发种植后要注意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好头皮的卫生。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熬夜,导致身体的内分泌失调,可能就会出现脱发的现象,在植发以后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及时的给身体补充营养,平时要注意好头皮的卫生,可以适当的按摩一下头皮。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头发种植后一般不会脱落,但是需要做好护理工作。植发在手术时先在后颈部做切口,然后取出健康的毛囊,在经过处理,放入到头发稀疏处,经过手术能够改善头发稀疏的情况,可以使头发更加浓密,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但是在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近期不要洗头或者汗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头发种植后有可能会掉,通常并不会影响到植发手术的效果。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而且在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头发才会生长出来,但是在头发长出来后,也有可能会出现头发脱落的情况,通常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过于紧张。平时还要注意头部的卫生清洁,才可以避免导致炎症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