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晕厥,视力模糊。头颈部CTA:1观测锁骨下动脉,...

会员27231984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晕厥,视力模糊。头颈部CTA:1观测锁骨下动脉,锥动脉,颈总动脉,颈内动脉血管未见异常。2双侧大脑前动脉,大脑后动脉血管未见异常。头颅MRI:1皮层下动脉硬化性脑病。2双侧基底节区腔隙性梗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测量不同体味血压,血压155、90mmHg(卧位)、血压150、80mmHg(立位),并给予控制血压,抗血小板,降同型半膀氨酸,改善脑供血,高压氧等治疗。 心脏彩超:主动脉瓣退行性改变并轻度反流。左心塞舒张功能下降。胸骨管状无回声,考虑无名动脉。 氨氯地平片5mg,阿司匹林肠溶片0.1g,叶酸片,尼莫地平片,胞磷胆碱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到南昌,或者北京大医院进一步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考虑是有炎症感染的现像,可以通过消炎来治疗就会好起来的。内服一些清热药;如杞菊地黄丸,外用一些消炎药如红霉素眼膏这些,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颈部CTA主要用于检查头部以及颈部动脉血管的情况,包括是否有动脉血管狭窄,以及是否有颈动脉斑块形成,用于检查颅内是否有血管狭窄以及狭窄的程度,是否有动脉瘤和动静脉畸形等等,检查时一定要空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比如,高血压以及高血压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最常见的血管狭窄的原因是动脉粥样斑块的形成,还有一部分比较少见的原因,如其他部位的病变肿块压迫引起的血管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指位于锁骨下的一部分动脉血管存在斑块,造成官腔狭窄,当锁骨下动脉血管狭窄的时候会导致颈动脉窃血,导致颅内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视力模糊通常可以看神经内科、眼科等科室。
如果有头晕、视力模糊的临床表现,通常可以去神经内科就诊,因为这是神经内科的一种常见的症状,一些神经系统的疾病也会有这种症状。如果病人是中老年人,出现头晕、视力模糊的情况,需要警惕后循环脑缺血后循环,出现了大脑缺血发作,会出现视力模糊、头晕等症状。需要做好颅脑核磁共振检查。不过也有一些眼部疾病会导致视力模糊,出现眩晕症状,因此也可以考虑到眼科进行诊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视力模糊可能是感冒,也可能是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还需去医院一系列检查,比如血常规,血压,颈椎X片,心电图以及头颅CT,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要多休息,避免熬夜用脑过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和视力模糊是两个症状,头晕的时候也会伴有视力模糊,如高血压、糖尿病、脑梗死或者脑缺血性疾病,患者会伴有头晕,同时会伴有视力模糊或者视野缺损。如果视力出现问题,也就是眼球出现问题,也会引起头晕,如眼科常见的青光眼,患者就会出现眼胀疼、视力模糊,也会伴有头部的疼痛,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