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

会员9830760 20 已回复
女性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女性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我一个朋友,女的,20岁,今天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大便出血。这可能是痔疮或肛裂动因素导致的,多因上火,便秘等因素诱发.在治疗上可使用槐角丸或三七化痔丸等进行治疗较好,同时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和避免上火是很重要的。
有用0
关注
翟四锋 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5664
问题分析: 您好,大便出血有很多原因,出血是鲜红色可能是痔疮,出血暗红色也可能是直肠炎,也可能是胃部有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您做个检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朱俊宁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已帮助用户: 82781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可能是痔疮、肛裂和结肠类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肛肠科就诊,便血的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便血量大者要卧床休息,吃流食或少渣饮食,必要时应禁食,以减少对消化道的刺激。平时注意少食辣椒,酒,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粗纤维食品,预防大便干燥,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马秀华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应用微创技术结合中西医"微创微痛&quo...
已帮助用户: 1184
问题分析:大便出血,有可能是下消化道,特别是结肠、直肠和肛门部出血的一个特殊症状,提示肠道有器质性病变,必须十分重视,也有可能是肛门疾病的表现,痔疮发病期间,会伴有便血和疼痛,当然也不排除其他肛门疾病引发。
意见建议:我建议您应该到北京东大肛肠医院检查一下,了解一下病因和发病方式,以及治疗的方法。北京东大 具有先进的仪器,能准确的为你找到病灶部位,而且采用微痛治疗,可医保报销。建议你去看一下,同时,在这里祝愿您早日康复。
有用0
任明德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您好,如饮食方面、排便方面等等,经常性地吃些辛辣等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消化道,使得消化道出现出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关注
郭世宏 副主任医师 沁源县高新医院外科
擅长:腹痛,腰腿痛,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31
问题分析: 女性大便带血是便血,常见原因,痔疮,肛裂,息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肛肠科就诊,明确诊断。
有用0
李艳 主治医师 外科
擅长:痔疮、便血、肛门疙瘩等肛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血随粪便排出或血粪相混称为便血,不论是便前或便后带血、滴血、射血或脓血,凡肉眼能看到的称为显性出血。血便色泽因出血的部位、出血量和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不同,可呈现鲜红色、血块、暗红色、果酱色或黑色等表现。出血的部位愈低、出血量愈大,排出愈快则愈红,反之则逐渐变暗,以至变为黑色大便。若出血量很少、肉眼看不见,大便颜色可正常,需经化验才能发现,称为隐性出血或潜血。肛肠病的出血大多来自结肠、直肠和肛管区的病变,有炎症性、血管性、肿瘤性和机械性的出血。
意见建议:便血可能出现的疾病很多种,比如痔疮、肛裂、肠息肉、肠癌等都可能引起便血,所以最好去肛肠专科查下,再针对性治疗。
有用0
关注
訾晓琳 齐齐哈尔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57
问题分析: 大便出血需要排除是痔疮还是肠道内的出血。建议普外科就诊,做个肛门指检看看,必要时可以做一下肛门镜及结肠镜。建议调理饮食,避免便秘。
意见建议:请到医院检查确诊。请根据主治医生的意见对症治疗,如果严重需要手术治疗。切勿耽误就诊时间。
有用0
关注
刘艳芬 城关医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472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首先要明确是阴道的出血还是肛门的出血,如果是肛门的出血考虑是由于肛裂导致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阴道的出血考虑子宫及宫颈的问题,你需要去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及肛门的清洁,避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便带血多见于痔疮及肛裂等疾病,孕妇的胎儿挤压腹部使得腹内压升高,盆底静脉回流障碍,瘀积,极易导致痔疮的发生,多见便血,颜色红亮,淋漓不断或者流血如喷射状,偶尔会出现局部水肿导致肛门局部胀痛。
孕妇活动量较少,肠蠕动功能变慢,极易出现便干,便干就会导致肛裂,肛裂便血的共同表现是便后便面或便纸带有鲜血,或者滴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上起来大便带血是内痔、直肠息肉的主要临床表现。
由于息肉的便血和出血量很小,在大便时由于挤压而导致息肉脱落,息肉体积大、位置低,便血就会增多。便血的特征是大便中有血,但没有滴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增加食物中的纤维,减少有毒有害物质与肠道的接触,避免食用油炸、烟熏、腌制食物。多做运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内窥镜下可以上太宁栓、息肉可以内镜下切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大便带血丝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患有结肠息肉、肠炎、肠肿瘤等疾病,可能会导致肠道黏膜受到损伤,从而引起出血,血液混合在大便中排出体外,可能会导致大便带血丝。如果患者有痔疮、肛裂等情况,可能会导致肛门皮肤受到损伤,从而引起便后出血,进而导致大便带血丝。患者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1岁半宝宝大便带血可能是细菌性的肠炎、食物过敏等原因引起的。
1.细菌性肠炎:如果1岁半宝宝感染了痢疾杆菌、大肠杆菌等细菌,可能会对胃肠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引起肠道的炎症,这可能会时其出现大便带血的情况,还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高热等情况。
2.食物过敏:如果1岁半宝宝吃了鸡蛋、花生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可能会导致食物过敏,从而容易出现大便带血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应该是肛裂、痔疮或者便秘引起的肛门疼痛伴便血,肛裂及时到医院就医,如果是因为痔疮引起的,可以在便后用温水或者高锰酸钾水来坐浴肛门,可以改善肛门括约肌的痉挛,能够一定程度上减轻疼痛。然后在肛门口涂沫痔疮膏,同时在肛门里面纳入痔疮栓,都能够起到清热、解毒、凉血、止痛、止血的作用。有便秘的情况需要口服通便的药物尽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大便带血不疼原因如下:
1.痔疮:通常在大便末端有血,手纸上有鲜血,这是一种比较高的疾病。
2.肠壁上的一块大的、表面有明显充血的息肉,在大便时容易出现出血。
3.大肠癌,俗称大肠癌,其表层有溃烂,且有较高的组织脆性,大便时会出现血便。
还有一些患者是由于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等原因导致的,注意要做好肠镜的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