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 恶心四肢无力 面色苍白 出虚汗

会员13606249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 恶心四肢无力 面色苍白 出虚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 你好,头晕是一种症状,头晕不能对症治疗,要对病因进行治疗。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先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奋燕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82
问题分析: 这位患者你好! 通过你的叙述初步可以诊断,这种情况可能是肝郁脾虚,肝失疏泄,气机失调,脾胃虚弱,脾失健运,不能运化水谷和津液引起的以上症状;平时嗜好辛辣食品,情志不遂,劳累及熬夜,酗酒,吸烟等因素会诱发或加重的。
意见建议:建议 通常可以口服半夏厚朴丸柴胡舒肝颗粒保和丸,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不挑食、不偏食的好习惯,尽量少食用腌腊食品的食物,平时可以多与家人、朋友交流,多参加娱乐活动,会改善你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就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出虚汗的状况,主要是由于脑部血管病变,粥样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狭窄,这种就会导致血流不通畅,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浑身无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感觉头晕浑身没劲出虚汗可能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低血糖或心脏疾病,脑部疾病等相关,应及时就医,进一步检查,查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后,依照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初步的判断是不是一个急性的胃肠炎的情况,急性的胃肠炎主要包括细菌性感染、病毒性感染以及一些物理化学刺激。最常见的就是出现呕吐伴有发热、头疼甚至全身无力的一些感染症状,可以突然出现频繁的这种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可能是肾虚、、脾虚、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不良情绪、工作劳累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肾虚,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2.脾虚:精神抑郁、贪凉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脾虚,从而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3.气血不足:年老、饮食不健康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气血不足,容易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也可能是身体营养不良等导致出现的症状,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尽量少量多餐,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增加营养,必要时进行头部ct和脑血流图的检查,选择药物对症治疗。同时也需要测量血压,看是否有血压的异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发烧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吃什么药,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考虑为呼吸道疾病,如流感、上呼吸道感染等,体温持续升高或症状持续加重时,可以使用退热药物改善症状,如复方氨酚烷胺片、布洛芬等。恶心想吐的话可能有肠胃的问题,可以配合着藿香正气水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