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啊我有许多地方处问题的,眼晴看出来有黑点,畏...

会员13558869 21 已回复
有问题啊我有许多地方处问题的,眼晴看出来有黑点,畏光,干涩,刚刚做过痔疮和直肠粘膜脱折手术,颈椎也不太好, 颈椎肩腰酸痛,人感觉非常累,疲惫,已经有六年。夜出汗,尿多,失眠,皮肤口干,喝水多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眼晴看出来有黑点,畏光,干涩,刚刚做过痔疮和直肠粘膜脱折手术,颈椎也不太好, 颈椎肩腰酸痛,人感觉非常累,疲惫,已经有六年。夜出汗,尿多,失眠,皮肤口干,喝水多。颈椎啪CT,病情不严重,回家锻炼锻炼好了。眼晴检查出来也无大碍,有干涩,玻璃体混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这是什么回事,到底哪里出得问题,一下这里不好一下子哪里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秋才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2715
问题分析: 夜出汗,尿多,失眠,皮肤口干,喝水多。是否有验过血糖的,你这样的情况考虑是否是糖尿病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颈椎肩腰酸痛,人感觉非常累,疲惫这个考虑是椎间盘突出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的肺CT提示了肺内的黑点,考虑不除外结核、炎症、肿瘤的可能性,需要完善血常规、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PPD实验、痰查癌细胞、痰查抗酸杆菌、痰培养、肿瘤系列等相关检查,必要时要完善活检检查以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癌彩超能看出来,但是彩超诊断肝癌的诊断率不高,彩超在体检的时候只是能发现肝脏有占位,如果怀疑是肝癌,还需要做增强CT进行明确。增强CT的时候在患者的血管中打入造影剂,在CT下进行扫描、成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烤瓷牙打磨后牙颈处有黑点一般可以带牙套,是根据牙齿的情况决定的。烤瓷牙打磨后牙紧张有黑点,可能是由于色素沉着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清洗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黑点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调成解压的方法进行改善,做完超声洁牙以后一般是可以戴牙套的,不用特别的担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部分的脑瘫患儿,是要在出生后3-6个月左右才能被发现。因为这个时期的孩子才能观察到运动发育的迟缓,例如3个月左右不会笑,抬头无力,孩子长期握拳,不会伸展手指;6个月左右仍然不会翻身,不能伸手、抓持事物等。有的孩子症状出现的比较早,在新生儿时期症状比较明显,所以,发现的比较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切双眼皮一眼就能看出来,双眼皮的形态是比较明显的。全切双眼皮是属于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微整形手术,主要针对单眼皮人,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皮是比较明显的,看起来显得比较大,同时也能够提高整个人的美观和气质,但是刚做完手术以后,会让眼睛部位出现疼痛和肿胀,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要保持患处卫生,每天涂抹消毒水或者是碘伏药物,有利于肿胀症状尽快得到消退,还可以防止局部留下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全切双眼皮是否一眼能看出来,要根据个人眼睛状况来决定。如果是去了一些小诊所进行双眼皮手术,可能会造成双眼皮不自然从外观看起来就像是做了全切双眼皮。如果去了一些正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治疗,可以让眼皮更加自然,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对上眼皮进行小切口,把对于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对局部进行缝合治疗产生损失之后可以形成双眼皮。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多做一些睁眼睛以及闭眼睛等运动,有利于双眼皮更加自然,同时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避免吃一些辣椒以及大蒜等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