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便血是什么原因?

会员13595067 35 已回复
我的屁股上好像有一颗很小的东西,大便的时候有血的,会很疼,我现在坐在凳子上屁股都会很疼,现在睡不好觉,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便血,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什么原因导致便血啊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便血有几种情况,一是痔疮,二是肛裂,三是消化道的炎症(比如溃疡性结肠炎),四是消化道的出血。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1、痔疮:便血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有时伴有肿物脱出。2、肛裂: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排便时或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3、肠息肉:没有痛苦便血,血色鲜红、血与大便不混合,有时伴黏液,偶有近肛门处的息肉可脱出肛门外。4、直肠恶变:血色鲜红或暗红;晚期常出现脓血便并伴有肛门直肠下坠、消瘦、大便习惯改变等症状。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病情分析: 便血的常见原因有: 1、直肠、结肠息肉便血:血色鲜红、无痛、血与大便不混合。 2、痔疮便血: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呈滴血或喷射状,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 3、肛裂便血:肛裂导致的便血,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 4、早期直肠癌便血:血色鲜红,呈滴状附于大便表面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根据你所说你这个可能是由于痔疮引起的, 一般痔疮是由于肛门粘膜静脉丛发生曲张引起的静脉团,可能会出现便血,疼痛,排便时候有物脱落,肛门瘙痒,有分泌物,便秘等症状,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可以采取电凝或激光手术,平时应该主要蹲厕所的时间不要太长,经常做一下提肛运动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现在的症状考虑是痔疮 痔疮是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 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 常见症状大便出血无痛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 直肠坠痛 肛门内部出现肿物脱出 肛门及肛周肌肤出现瘙痒症状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病情分析: 大便带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之一,但是不能一见便血就以为是痔疮出血,因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几种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带血:痔疮,肛裂,息肉,肿瘤和直肠癌等。 意见建议:所以应该尽早到医院来检查确诊一下病情。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痔疮,直肠息肉,溃疡性结直肠炎,结直肠肿瘤等均可导致便血。 意见建议:为了避免误诊误治,建议你先到当地肛肠专科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便后局部血迹以及便秘情况,需要注意饮食生活调理,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适当食用膳食纤维丰富蔬菜,水果粗粮避免大便便秘,适当喝些蜂蜜水新鲜果汁酸奶温开水等,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如果出血明显可以肛门内应用一些痔疮膏消炎止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孩便血的原因包括肛裂、直肠息肉、急性细菌性痢疾等。如果病症严重,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1.肛裂:如果孩子大便干结会导致在排便的时候出现肛门撕裂的情况,另外肛门如果有损伤或者感染,都会导致孩子在排便的时候粘上血。
2.直肠息肉:如果孩子排便比较困难,可能会引起直肠息肉表面的黏膜发生撕裂,从而引起出血,表现为大便带血。
3.急性细菌性痢疾:由于痢疾杆菌感染从而引发炎症,致导致肠道黏膜损伤。其主要的症状表现为便血、腹痛、腹泻和发烧等。
小孩便血建议饮食以容易消化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休息,避免熬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便血鲜红有很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的,比如痔疮,直肠炎,肛裂,或者是痔疮儿童都有可能引起以上的这种症状第一种症状自己当然无法辨认,应该及时到肛肠科去就诊,让医生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尿常见于运动后血尿,胡桃夹综合征,尿路感染,泌尿系统结石,结核,肾炎,肾病,肿瘤等引起,也有一些不明原因血尿的。所以建议先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做个泌尿系统彩超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再去肾内科检查一下,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拉便血的原因是消化道本身的病变,根据出血的部位,可以分为上消化道的病变,中消化道以及下消化道的病变。上消化道的病变,大多建于四大类的疾病,一个是消化性溃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宝宝便血水要及时带宝宝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化验大便常规等,不知道宝宝是否伴有发烧的症状,要注意观察,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使用药物治疗。检查结果考虑是肠炎,应该进行积极的补液,补充营养,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