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从没熬夜,可是每天起来都有黑眼圈,这是怎么...

会员10247240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从没熬夜,可是每天起来都有黑眼圈,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试一试,关键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橄榄油疗法用无名指的指肚蘸上橄榄油,轻轻在眼部周围按摩,每次坚持15分钟,快速消除黑眼圈的同时还能够减少细纹。
意见建议:2.、酸奶疗法 每次喝完酸奶将剩下的一点倒在纱布上,将到有酸奶的纱布敷在眼睛上1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或者先将酸奶放入冰箱里冻十几分钟再拿出来,然后用化妆棉沾着擦拭眼周,坚持15分钟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熬夜了黑眼圈是否能消,需要根据黑眼圈的原因来决定。
黑眼圈是眼眶周围的色素沉着,可能与睡眠不足、用眼过度、遗传、疾病影响等原因有关。如果是睡眠不足、用眼过度等原因引起的黑眼圈,一般规律作息后可以有效改善色素沉着的情况,能够消除;但是如果是遗传、疾病影响等原因引起的黑眼圈,即使规律作息也是很难消除的。
如果黑眼圈影响到了美观,求美者可以前往正规的医疗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激光治疗的方式来改善。激光治疗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来刺激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进而实现治疗目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熬夜有黑眼圈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掉,会有比较良好的效果。长期的熬夜会导致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现象,从而出现黑眼圈,多数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激光利用远红外长脉冲激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的表面,穿透表皮和真皮层,将皮肤最深处的色素沉着打散,然后气化,随之排出体外,改善皮肤代谢的情况,从而起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在激光后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直射,而且要避免局部碰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热敷可以去除熬夜黑眼圈,必要时也可以选择到医院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热敷可以加快眼圈部位的血液循环,可以在短期内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如果通过热敷症状得不到缓解,就需要通过激光手术来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深入到真皮层,快速分解色索颗粒,然后被人体吞噬细胞吞噬掉,随着人体排出体外来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避免黑眼圈形成。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熬夜有黑眼圈可以通过方式进行去除,同时可以涂抹维生素E软膏进行缓解。激光去黑眼圈是利用光热效应,通过皮肤到达病灶,对黑色素进行破裂,是色素分解成小分子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有黑眼圈可能是长期熬夜导致的,可以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作息要规律,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涂抹维生素E软膏,有效缓解色素堆积,使色素淡化。平常多吃富含维生素和高蛋白的食物,补充营养,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这种情况,一考虑是遗传因素较多,或者自身疾病等,应该早做治疗。遗传性的黑眼圈,在治疗上比较难。可能是先天遗传而导致的皮肤皮下色素沉着增多,或者是因为年龄衰老因素而导致眼皮松弛,以及眼袋的形成,而造成了阴影。所以一般还是考虑综合性的治疗,包括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眼睛周边尽量不要用容易导致色素的化妆品。可以做眼皮热敷,如果发现黑眼圈很严重,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及时就诊,可以考虑采用激光或者手术治疗。建议:保持乐观心态,及时就医检查,术后注意局部日常护理,做好清洁卫生工作,防止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熬夜的黑眼圈一般是能消除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解决。激光去除黑眼圈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表面,穿透至色素部位,分解色素细胞,随着人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使黑眼圈得到改善。过程中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从而使皮肤恢复紧致细腻。做完后尽量避免局部沾水,以免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