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49岁:晚上睡觉睡不着,心慌,精神恍惚,晚上咳嗽

会员13582242 4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49岁:晚上睡觉睡不着,心慌,精神恍惚,晚上咳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神经衰弱肾虚。
意见建议:服用健脑补肾口服液或者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片和刺五加,另外保持心情舒畅,晚上睡觉不要超过11点为好。
有用0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问题分析: 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晚上睡觉的时候失眠,心悸心慌很有可能是由于心脏波动太大引起的,比如喝了浓茶或者是饮酒了,都有可能会引起,或者说患有心脏病的人,晚上睡觉也会出现失眠,心悸心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晚上心慌睡不着觉应该要挂神经内科或者精神科。因为这种心慌和睡不着觉的症状可能是由于神经衰弱或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在治疗上以调整睡眠节奏为主,如果失眠严重,通常生活干预效果不理想,可以添加镇静安神类药物辅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睡不着觉主要和神经衰弱的问题有关,一般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可以造成这种睡眠的状态,在白天的时候会出现无精打采,困倦等表现。另外,如果长时间存在睡不着觉、心慌烦躁不安的情况,有可能会引起抑郁症这类疾病的可能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心慌气短,能够引发这种症状的疾病非常多。首先肺部的疾病,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合并感染。都有可能会引起咳嗽心慌气短。另外,胸膜炎也会引发咳嗽、胸闷、气短,还有可能会引起明显的胸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慌睡不着可能是气血亏虚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失去营养,从而导致心慌。也有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身体感冒,心情不畅,以及在睡觉之前过度兴奋而导致睡不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心慌晚上睡不着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导致,还有可能是由于存在心力衰竭、冠心病、心绞痛这样的问题,在心慌发作的时候,可以行心电图的检查,同时要测量实际的心率和血压,进一步排除心慌发作与高血压是否相关,因为血压升高导致心脏压力负荷增加,也会诱发出现心慌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