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能彻底治好吗,怎么办

会员13567449 19 已回复
健康咨询描述: 上个星期我去做胃镜,检查出来有慢性浅表性胃窦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慢性咽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请问一下,慢性浅表性胃窦炎能完全治好吗?我才那么小,不想摊到这些慢性病。 胃炎能彻底治好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慢性胃病3分治疗,7分靠自己保养,有症状时可以适当吃点药缓解症状,平时关键还是靠自己调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抽烟喝酒,不熬夜,注意休息,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不吃生冷和难于消化的食物,饭后不要马上坐着或躺下,也不宜马上洗澡和运动。不要久坐久站,可以适当按摩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临床上治疗建议是根除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案,一般建议联合药物如胃酸分泌抑制药(如雷尼替丁或奥美拉唑)、胶态铋制剂(如果胶铋或枸椽酸铋钾)、抗生素(如阿莫西林或克拉霉素)进行治疗,这个方案是根除幽门螺旋杆菌,治疗时间是一个月以上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慢性胃炎只要及时进行治疗是可以痊愈的,不知道你具体是怎么治疗的,但一般幽门螺旋杆菌是慢性胃炎产生与复发的根源,其它的因素如饮酒、饮食不节、精神因素、可致胃粘膜损伤的药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等)及胆汁反流等为其诱发因素。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一般治疗是服用斯达舒、摩罗丹、胶体果胶铋胶囊等。但治疗主要还是以养胃为主,饮食要有规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愉快就是治疗的最好方法。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平时可以服用点陈香露白露和法莫替丁来调理胃部,饮食上不要吃苏打饼干,辛辣食物一定不能吃,含淀粉类的食物也要少吃或不吃,要吃的清淡一点,另外,平时要规律好生活作息,不要经常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好,如果胃镜检查确诊患了胃炎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治疗的,可选择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等,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总不好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特别饮食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一些不健康的饮食,比如辛辣的、刺激性强的食物,还有就是情绪,平时的时候多开心多快乐。
同时还需配合医生进行积极治疗,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硫糖铝等药物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胃炎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胃炎痛,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主要有饮食不节、饮酒、疲劳等因素。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需要到当地的消化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根据专家的意见进行合理的处理,在进行治疗的时候要做到清淡、清淡、容易消化、忌辛辣生冷寒凉的食品,不要抽烟,不要饮酒,不要熬夜,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炎失眠的解决办法如下:
1、失眠主要是胃炎引起的。中医认为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忧劳、内伤脾、阴阳不和、心肾不和、阴虚火旺、心气不足、胃不和等,都会影响失眠。失眠常因心脾肝肾不足、阴阳气血亏虚所致,其病理变化一般为阳盛阴阳衰、阴阳失调所致。临床治疗是补虚益气养血,滋补肝肾。
2、临床治疗应以补虚泻实、调理阴阳、补虚益气养血、滋补肝肾为主。请摆正心态,自我治疗和调节,防止长期失眠和神经衰弱影响身体健康。对于胃炎患者,大家首先要注意饮食习惯。每天早上吃早餐是最重要的。有胃病的人不吃早餐,要注意饮食清淡,以免刺激肠胃。平时多注意休息,心情好一点,心宽体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7岁儿童胃炎可以采取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7岁孩子患有胃炎,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食用了不洁的食物。儿童患有胃炎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胃粘膜保护剂、消炎药等药物,有利于控制胃酸的分泌。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少吃生冷寒凉的食物,少吃油腻、油炸、烧烤等。平时多吃小米粥、南瓜粥、山药粥、鸡汤、鱼汤食物,尽量不要吃生蒜、芥末等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9岁宝宝患胃炎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病情耽误而导致不良后果。
9岁宝宝患胃炎的主要原因是吃了被细菌或毒素污染的食物。宝宝患胃炎可以用抑酸药物、消炎药物对症处理。除了药物治疗,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冷硬的食物,不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和油炸食品。可以多喝有养胃功效的粥,如山药粥、小米粥、南瓜粥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胃炎胃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怀孕期间出现胃炎或胃痛时,尽量避免服药,否则会对胎儿产生不良的作用,必要时要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食物来缓解。平时可以多喝一些小米、山药、莲子、牛奶、大豆、牛肉、鸡肉等,这些都是健脾养胃的好东西。饮食上要少吃一些生冷、辛辣、油腻、油炸、烧烤等食品,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着凉,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要有足够的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