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第4天饭后4小时测血糖3.7血压90/60头总是晕晕的。...

会员13542375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期第4天饭后4小时测血糖3.7血压90/60头总是晕晕的。请问这个正常吗?头总是很晕本人偏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血压和血糖都偏低,您感觉头晕就是有这个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治疗,可以用生脉饮,血糖偏低感觉头晕时可食用糖块,希望我的建议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头晕原因应该是由于气血虚,血不养脑引起的。若女性月经期出血特别多,出现头晕的情况,很可能与贫血有关。经期头晕可能是经期流血过多造成的贫血引起的。要去化验血常规,血红蛋白。还能采用药食同源进行食疗能帮助缓解头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期头痛是属于血管性头痛的一种,女性激素中有一种叫原始卵泡素,它可以调节血管紧张的程度,月经期女性激素分泌急剧减少,是血管处于不稳定状态,引起头痛和头晕。月经期间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变化会导致神经血管的收缩功能发生障碍,引起头痛和头晕。月经期出现贫血会也引起缺血导致头晕、头痛的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药物治疗。如果月经期间出现眩晕和盗汗,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障碍、更年期综合征或月经不调。如果腰膝虚弱,可考虑肾虚和肾虚。如出现头痛、头晕、气血不足,可加入养血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头晕考虑是气血虚弱,还可以用红枣,红豆、花生、红糖适量熬水喝,也有很好的补血作用,同时可以缓解头晕的症状。饮食上多吃瘦肉、猪肝、蛋黄、牛奶、鱼肉、豆腐等可以改善头晕无力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女性月经来潮出现贫血,有可能是因为气血不足导致的。平时要多喝些具有滋养血液的食物,比如红糖姜汤,生姜要有皮,红枣小米粥,鸡蛋,黑芝麻,动物肝。平时多食用一些温热的食品,比如:龙眼、红枣、花生、胡桃、牛羊肉等,不要食用或者避免食用一些具有寒凉的食品,比如:西瓜、香蕉等。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喝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多补充维生素,提高身体素质。
此外,如果症状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期头晕吃排骨、红枣、红豆、瘦肉、猪肝等食物好,具体内容如下:
经期头晕一般是气血虚弱导致的,而且经期失血会加重气血虚弱的病情。患者可以用排骨炖汤喝,可以加入黄芪、党参、熟地、当归等中药材,有补气补血的作用。还可以适量食用一些红枣、红豆、花生、红糖等食物,可以熬水喝,有很好的补血作用,可以缓解头晕的症状。还可以多吃一些瘦肉、猪肝、蛋黄、牛奶、鱼肉、豆腐等食物,有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