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抑郁症严重***

会员13490914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
我抑郁症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 你好,抗抑郁药是众多精神药物的一个大类,主要用于治疗抑郁症和各种抑郁状态。这里仅介绍疗效确切,普遍公认的两类药物1,第一代经典抗抑郁药:包括单胺氧化酶抑制剂(maoi)和三环类抗抑郁药(tca)。2,第二代新型抗抑郁药:由于新药发展很快,新药层出不穷,如万拉法星、萘法唑酮等,但目前仍以选择性五羟色胺,5-ht)再摄取抑剂为主,临床应用这类药物也最多最广。
意见建议:而某些抗精神病药如舒必利、抗焦虑药阿普唑仑、罗拉、丁螺环酮和中枢兴奋药哌甲酯的抗抑郁作用尚存在争议,故从略。第一代经典抗抑郁药,主要有两种,即单胺氧化酶抑制剂和三环类抗抑郁药。
有用0
钱成光 主任医师 邯郸钱氏中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焦虑症、精神分裂症
你好,建议采用中药结合针灸的方式进行治疗,中药治疗效果好,无副作用,无药物依赖性,结合针灸进行治疗促进药物吸收,安神醒脑,平衡阴阳,治疗效果更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症严重了会出现轻生的念头。
抑郁症是以显著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病。抑郁症严重时患者会表现为悲观绝望,自杀倾向和行为,同时反应迟钝,答非所问,思维迟缓,不与他人交流沟通,不喜欢做任何事情,对自我评估过低,甚至木僵状态,不吃不喝。
建议:对于重症抑郁症患者必须及时就诊。规律口服药物治疗。同时家人必须严加看管,预防各种意外的发生,多进行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沟通,让患者感受到关爱,从而走出心理阴影。

艾明主治医师精神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焦虑症、神经症及青少年情绪障碍方面的诊治。婚姻、情感及性心理问题的咨询治疗。

严重失眠不排除是抑郁症表现。
抑郁症在病情发作的时候会导致植物神经紊乱,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睡眠障碍和严重失眠的症状,并且还会伴有入睡困难和翻来覆去睡不着,所以严重的失眠有可能是抑郁症所导致的。患者要到专业的心理科通过心理疏导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应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尽量要避免长时间熬夜或者加,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在睡觉前可以适当喝一杯热牛奶或者通过泡脚的方法缓解身体的疲劳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症早上更严重。
抑郁症早上严重,晚上相对缓解,属于晨重夜轻的症状表现,而且是属于躯体症状的表现。原因有三点,第一、可能跟患者的一些神经递质分泌存在昼夜节律紊乱关系,比如甲状腺激素、五羟色胺、多巴胺等激素的分泌。第二、可能是因为抑郁症患者夜间睡眠不佳,比如患者可能会入睡困难或者是睡眠很难维持,早上会比平常早醒两个小时以上,也可能会造成抑郁症早上严重。第三、可能是跟患者心情有关系,比较难于去应对白天需要去应对的学习、工作、社交等任务,患者会有这种畏难情绪,不想起床,也不愿意去活动。
建议去心理科室就诊,接受专业医师的治疗,减少油炸食品的摄入,坚持晨练,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早晨,是让人神清气爽、充满能量的时刻,可对于抑郁症来说,这无疑是地狱般的难耐时光。因为抑郁症本身意志消沉,对生活失去信心,即便是充满元气的早晨也只会觉得这是痛苦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失眠严重。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持久的心境低落压力过大等属于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心情低落,思维缓慢,语言及行动减少。长时间失眠情况下休息不好就会导致大脑的影响非常大,容易导致记忆力下降,白天思维不清晰、身体乏力、头晕和容易打瞌睡。还会影响到反应能力,还会有食欲方面的减退、体重下降,易发生便秘,有时还伴有肠胃不适症状出现等。建议可以适当运动,注意休息多去散散心分散注意力,保持良好的心态,情况严重及时就医。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严重失眠是有可能会导致抑郁。
严重的失眠也可能是神经衰弱引起的。需要去医院的精神科做一个全面的检查,配合医生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抑郁症还会引起严重的失眠,得了抑郁症还会引起人产生自杀或者伤害人的念头,也会出现心境低落。在治疗期间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适当在户外做有氧运动或功能性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