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几天左边腰疼·上的试题t型环以防止13年·腰疼和妇...

会员13429764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近几天左边腰疼·上的试题t型环以防止13年·腰疼和妇科病会与环有关吗·能摘取环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海武 医师 南昌市新建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 骨科
已帮助用户: 364
问题分析: 是有关的,t型环有尾线很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环时间长就起不到避孕的作用。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注意经期卫生。
有用0
关注
孟庆军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33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一下CT确诊,如果确诊要进行相关的腰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无效的情况下需要考虑手术治疗才能恢复健康。另外还可以吃一些补钙、补血的药,外用的中药贴剂,效果很好,中药从外皮渗透也没有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您好,这腰疼和妇科病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建议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存在什么妇科病,确诊后再考虑治疗是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的病因是很多的,需要明确具体的部位,范围,持续时间,活动是否有受限,是否有小便的异常,血尿,以及腹痛等情况,常见的有腰肌劳损,或是腰椎疾病等,还是及时到骨科就诊,医生会根据情况来处理的,单一症状不要判断不要大意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需要应用饮食调理,药物治疗,这样就可以对痛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在来月经前,腹部保暖,同时积极的吃一些温暖食物,避免辛辣生冷食物,然后在通过口服月月舒颗粒,吲哚美辛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预防痛经的情况出现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癌症引起的腰疼多是由于骨转移,或者是胸膜转移引起的,这种疼痛比较剧烈,难以忍受,而且呈持续性,与活动没有关系。普通的腰疼与风寒受凉时加重,或者是活动后加重,而且应用普通止疼药或者贴膏药可以好转。如果想具体确定是癌症引起的疼痛还是普通的腰疼,可以行ct检查或者行全身骨扫描检查,看是否有骨转移的情况来确诊腰痛的原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痛是没有什么偏方的。腰肌劳损、腰背部筋膜炎、腰肌无力等都会导致腰痛。如果出现腰部疼痛,可以通过适当的方式进行休息,也可以在患处进行热敷。
如果剧烈的疼痛,在医生指导下静脉滴注甘露醇注射液来进行脱水,减轻神经性水肿,氯诺昔康注射液来进行消炎止痛,必要时可以加用地塞米松注射液来增强效果。疼痛减轻后,可以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痛使用膏药治疗效果不佳,应该结合影像学检查,到医院做体格检查。依照个人的病情进行腰椎牵引,针灸,推拿,理疗以及药物治疗改善症状。同时这段期间不要劳累过度,适当的补充钙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边腰疼那很可能是久坐或者劳累导致了肌肉劳损的症状,这段时间应该多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要着凉,如果没有缓解的情况下,也可以及时到医院做拍片后开始做检查即可。不要久坐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