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早上起床后的一段时间,感觉要明显一些,后面就...

会员9651865 1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尤其是早上起床后的一段时间,感觉要明显一些,后面就会慢慢的视力恢复了,并且有时会感觉到有点腹部的情况。后面去医院检查了下,结果就发现患有了神经内分泌肿瘤的病症了, 在起床后有视力模糊的情况被诊断为患有了神经内分泌肿瘤中的胰岛素瘤,想了解下这是什么样的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病人的情况,那这时因为身体上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后去医院检查发现患了神经内分泌肿瘤的病情了,那这时在治疗上一般还是应该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的好
意见建议:而手术后还是需要进一步做一下病理活检看看,然后在针对活检的情况进一步做巩固治疗,这样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考虑手指头关节长期的劳累和磨损,导致产生腱鞘炎可能最大。首先表现为用力回弹可能会有疼痛,手指头僵硬,反复运动几次可能又会有缓解,一般都是刚睡醒发作最明显。也不能排除长期的劳累,劳损导致关节炎的可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急性气管炎,或者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还可能有头疼发烧,呼吸困难,气促,胸闷,痰液咳出后症状减轻,听诊肺部可以有干湿性啰音,可以查血常规,拍胸片或者肺部检查确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上起床浑身无力最常见的原因是过度劳动导致疲劳过度,长时间夜间熬夜,长期饮食不良造成电解质紊乱、低钠、低钾、低血糖的情况,都会引起浑身无力的症状。也有可都是因为脾气不足,湿气困重所导致的这种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60岁老人无缘无故脚肿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寻找导致脚肿的病因。如果是肾源性水肿,要积极进行利尿治疗。如果是心源性水肿,就需要予以扩血管、利尿、强心治疗。如果是营养不良性水肿,需要积极的补充蛋白。如果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引起的水肿,要纠正甲状腺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分泌量会比较大导致。平时保持脸部清洁,不要积攒油垢,堵塞毛孔会加重黑头的症状。饮食方面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用可以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效果的治疗。这些传统中药组方独到,能够直击病灶,快速清除脾胃湿热,消除发病根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