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白天心里想的,到晚上就会...

会员13381521 32岁 已回复
您好,我白天心里想的,到晚上就会做梦?梦醒了又害怕不好的会现实!每晚都会做梦,有时一晚做几个梦,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 河北邢台爱家心理咨询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咨询,情感咨询
已帮助用户: 11099
问题分析: 这不是精神有问题,而是你精神紧张,思虑过度,苦恼忧虑,心事重重、想入非非等引起。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多梦与深睡眠期时间短,睡眠深度不够、睡眠质量不高有密切关系,多梦并不是做梦次数的增多,而是对梦的记忆次数的增加
意见建议: 一、不要紧张,树立信心,寻求合理、有效的方法战胜失眠多梦,失眠多梦不是一种严重疾病,1天或几天少睡几个小时没啥关系。可以配合食疗、中药、西药、针灸、理疗、气功等。  二、对于继发性失眠,以处理引起失眠的基本疾病或情况为主,一般来说,对失眠的病因解决后则失眠就会不治而愈。   三、对原发性失眠的治疗,最重要的是调整睡眠习惯,恢复正常的生物节律,睡眠时间各人不同,睡眠时间短些对人体并无多大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里想吐头晕可能是消化道疾病、感冒等造成的。
胃肠道疾病、感冒、颈椎病、美尼氏综合征、内分泌紊乱等病症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里想吐头晕的症状。如果是女人,可能是怀孕,需要马上到医院检查。另外,在发生大脑病变时也可能会有恶心、眩晕等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原因进行诊断。
患者平时应该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注意手卫生,纠正不良卫生习惯,饭前便后要洗手,勤换衣物,避免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里想吐恶心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早孕:对于青年女性,尤其是育龄期女性要排除是否早孕,因为恶心、想吐是早孕常见的症状之一。
2.胃相关疾病:恶心想吐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导致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等,建议检查胃镜,明确诊断后对症用药,可以口服胃粘膜保护剂。
建议患者尽早前往医院,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能排除有冠心病心肌缺血的可能,这是常见导致平躺时心慌的原因之一。建议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查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必要的时候还要做一下冠脉造影检查,如果发现问题应尽早开始在医生的当面指导下服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有抑郁的表现,大多是按照三步走的方式,一种方式就是自身调整,可以转移注意力,看看喜剧,看看笑话,规律作息时间,给良好的心理暗示,必要可以听听轻音乐,参加一些有氧活动,特别是爬山,游泳这样的活动效果都是不错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口干,烧心的症状,有可能和内分泌失调、免疫功能异常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血糖和甲状腺功能是否正常,还有无出现眼干,肌肉关节酸痛僵硬,口苦口臭、大便异常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考虑是呼吸道炎症感染所致,白天由于站立的原因,气管内的分泌物由于重力的作用,一般不会导致支气管堵塞,晚上睡觉平躺,分泌物较多就容易堵塞支气管或者毛细支气管,这时候就会出现剧烈的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