嘱患者深吸气时右侧腹股沟可探及异常团块回声,范围约...

会员13357419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嘱患者深吸气时右侧腹股沟可探及异常团块回声,范围约50*15mm,其内未见肠蠕动和闪动的气体回声,次异常团块回声向上可延伸到腹腔内,平静复习时可回纳与腹腔内,未见进入阴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娜 医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妇产科 个人诊所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4006
问题分析: 疝在临床上一般分为斜疝和直疝,根据你的年龄腹股沟斜疝的可能性较大,直疝多见于老年人,疝一般表现为腹股沟区可复性肿块,你的彩超检查及临床表现提示腹股沟区存在可复性肿块,未见肠蠕动及气体,有可能是网膜。临床上疝一般采取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目前疝在临床上采取补片修补术,由于不同的材料,手术的费用差别较大,手术后一般一周左右伤口就可以愈合,但术后一定时间内不能做重体力活,祝你身体健康!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疝气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这种情况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大便通畅可以先观察看看,如果严重的话主要就是需要手术。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深吸气胸胸痛主要是由于外伤和胸腔疾病造成的,如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
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轻微,可能与轻度外伤有关,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抓挠患处。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可能是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胸腔疾病造成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状腺功能检查发现右侧甲状腺探及多个低回声,有可能是结节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甲状腺的肿瘤。
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甲状腺穿刺检查,确定病因。如果是因为囊肿引起的,就需要进行手术。结节引起的,可以根据结节来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甲状腺肿瘤,就需要做一些抗肿瘤的药物。
建议患者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右侧卵巢内探及一大小约2.9*1.5c囊肿不能排除与怀孕有关,首先需要抽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使用早孕试纸试试,排除宫外孕。只要不是宫外孕,囊肿比较小,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囊肿比较大,超过五厘米,考虑手术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讲,深吸气时心脏疼痛,若在受凉,发热后明显咳嗽,咳痰,很可能与肺部炎症有关,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灵敏抗生素及化痰、止咳药物来改善。
若患者无明显的感冒、咳嗽等症状,心脏疼痛很可能与心脏发病有关,如比较常见的心肌炎、心包炎与心肌供血不足,与这些疾病有关,可作心电图,心肌酶谱有关检查以明确原因后再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痛应考虑为气胸、胸腔积液或肋间神经炎。因为这些疾病会引起深吸气左胸疼痛,尤其是肋间神经炎,深吸气后胸腔压力增大,肋间神经本身就会受损。
挤压会引起肋间神经的明显疼痛。另外,气胸也是如此。胸腔内气体的积聚会导致压力增加。深吸气后压力会更明显,也会导致向外的推力或胸腔剧烈疼痛。胸腔积液也受到肺组织自下而上的压迫,胸腔压力也随之增大。深吸气后胸痛也可由该病引起。为了明确诊断,最好做胸部x光检查。做了胸透检查,就能看出是气胸还是胸腔积液,或者肺部根本没病。然后考虑肋间神经炎。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