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个问题我最近几个月经不稳定,是绝经症状吗?

会员13336417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个问题我最近几个月经不稳定,是绝经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志硕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84
问题分析: 你好:停经超过3个月经周期称为闭经,月经是女性正常生理反映的一部分,绝经是月经最后的生理反映,一般来说,女性绝经的年龄与很多因素有关,如健康状况、营养状况等,一般情况下,女性的绝经年龄应该在40岁到55岁之间,过早或过晚都不好。
意见建议:尽快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关亚卿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752
问题分析: 你好,女性在进入45岁以后,逐渐进入更年期。此时由于卵巢功能减退,致使植物神经功能出现紊乱,可表现为月经紊乱,阵发性潮热、潮红,出汗、失眠、头晕头痛、急躁易怒或抑郁多疑等一系列或轻或重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放松心态,必要时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范会君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651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不排除绝经的可能,可作内分泌六项检查帮助诊断,
意见建议:如果不是绝经,就是月经不调,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或中草药效果较好,必要时采用激素进行治疗的。
有用0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问题分析: 月经不调的话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的,可能是快要绝经的,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可以考虑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有用0
关注
孟焕平 医师 桥西区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见病 妇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572
问题分析: 你好!你今年48 岁了,已到了围绝经期,可能会月经不准,情绪不稳,出汗,易急躁等症状,这些都是绝经前后的症状。
意见建议:绝经不可怕,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要正确对待,就会顺利度过绝经期。月经不稳定,只要是不怀孕,出血不多,周期不是太频繁就不要紧。
有用0
关注
崔海倩 护士 上海原辰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 口腔 妇科 心脑血管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35
问题分析: 您好:绝经的表现有月经不调,月经紊乱,量多等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绝经的前兆。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经期月经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或者是月经周期延长,月经量减少等相关的月经改变。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由于卵巢功能继续下降,体内的激素水平不能支持正常的女性的生理周期的变化,就会出现闭经,超过一年就是绝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人快绝经时,月经来临的间隔时间会延长,有时候2-3个月也不来一次,但是几个月后又恢复正常,间隔时间不会超过半年,停经和正常月经会交替出现,这种现象可以持续1-2年的时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绝经期月经有经期延长或者有月经突然停止的症状表现。女性绝经可以分为自然绝经和人工绝经两种。自然绝经是指卵巢内卵泡耗竭,或者残余的卵泡对促性腺激素丧失反应,卵泡不再发育和分泌雌激素而导致绝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女围绝经期因卵巢功能减退,可有排卵减少,甚至无排卵的现象。还可能会出现无排卵性功血。
无排卵性功血指的是卵泡发育停止或者卵巢储备功能降低到不能产生足够数量的卵子来满足正常生殖需要的一种病症。其产生的主要原因是不排卵后未形成黄体,子宫内膜在雌激素刺激下,且孕激素拮抗可显示月经周期延迟,月经周期延迟后,一但突破性出血,会出现大量出血,甚至引起贫血。
另外还可能是卵巢本身分泌不足或者其他因素造成的。还有部分病人显示月经淋漓不尽,但通常不会出现腹痛,除继发感染症状外,均有腹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前主要表现为内分泌变化,最明显的变化是卵巢功能衰退,因此引起一系列月经的变化。绝经过渡期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月经紊乱,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则,经期持续时间长,经量增多或者减少。大部分人还会表现为烘热汗出,夜间和活动时症状加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绝经期出现月经紊乱,最典型的症状是出现稀发的排卵或者无排卵、月经周期不规律、经期持续时间长、经量增多、明显减少等。这些症状的出取决于卵巢功能状态的波动性的变化,同时也可能出现血管舒缩症状,主要有潮热,为血管舒缩功能不稳定所导致的,表现为短暂的面部和颈部以及胸部皮肤阵阵发红,伴有烘热、出汗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