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便秘便血怎么治疗呢

会员13318938 32 已回复
我老公的痔疮已经好几年了,一直都是在用马应龙,最近一直不怎么见好转,总是少量的便血,应该怎么办呢?他说去医院手术,可我总觉得不是好办法 怎么能把血止住,是用中药还是西药呢 。痔疮便秘便血怎么治疗呢痔疮便秘便血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您好,痔疮是由于不良饮食、生活习惯造成的。平常要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多吃蔬菜水果。药物治疗是根本不能彻底治愈的,药物治疗仅仅能够消炎、止痛等缓解症状,要想彻底治愈就必须采取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才是彻底治愈的根本措施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您好,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大便习惯问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 避免搬重物,用力排便,咳嗽等腹压增加因素.勤换洗内裤,保持肛周清洁,勤洗肛门.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您好,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您好,这可能是痔疮或肛裂动因素导致的,多因上火,便秘等因素诱发.在治疗上可使用槐角丸或三七化痔丸等进行治疗较好,同时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您好,痔疮主要表现为便血,脱出,瘙痒等症状,便秘可能和你平时的生活饮食关心,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检查,及时治疗一下。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便血应注意休息,避免疲劳。 饮食以软烂少渣、容易消化、少刺激为宜,忌食烟酒以及辛辣动火之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的症状一般有疼痛,瘙痒大便出血这几个是最常见的,根据个人的情况严重程度也不一样的。多吃水果,蔬菜,蜂蜜,牛奶,保持大便定时习惯,如厕时速战速决;避免久站,久蹲,多做肛门收缩及放松之运动;便后避免用力擦拭肛门,以温水清洗肛门。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治疗,积极配合医生,一定会好起来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
你好,您的情况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

郝非凡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